不一樣的醫美初體驗,跳脫以往診所的樣貌

Instagram @titan1125周冬

台北中山區的一間美的事務所〔越L’excellence〕,跟印象中的診所全然不同,裡面除了具有質感舒適外也非常隱密低調,除了有專業的一對一服務接待流程外,還由皮膚專科的醫師團隊看診諮詢。

從進門迎賓至專屬獨立空間,填寫個人資料,除了有專人接待外,在環境的隱密與獨特性都非常的舒適,沒有壓迫感。

今天與皮膚專科張瑋庭醫師見面,諮詢有關淚溝問題,除了了解淚溝的成因外,外在淚溝產生的疲態感,也是關鍵之一。

淚溝是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如果有些更為嚴重者,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因此是眼袋的產生。

日常生活中想快速改善問題,除了讓眼睛充分的休息,降低用眼過度,而如果眼睛總是處於疲勞的狀態,淚溝也會更加的明顯。

而在專業的皮膚專科張瑋庭醫師諮詢下,終於找到了快速有效的改善方式,因本人狀態保養得宜,只需要介入張醫師建議的局部眼周音波拉提與玻尿酸填補凹陷,淚溝就可以達到自然且改善疲態感,而眼周的非侵入式音波拉提幫助眼周肌膚提拉的改善效果,在藉由玻尿酸局部凹陷淚溝改善方式,兩者的保養治療,已達到有效改善方式,精神狀況也會更提升。有的時候只需要一點點改變,就能加強原生本色,超越制式自然美感,要強調的便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