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打皮秒大概是3年前

文章擷取:Instagram @serenalucky777

唯一一次,當時不懂事隨便找個醫美打便宜的!本身就是敏感肌,印象深刻當時臉部刺激敏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再也不敢打皮秒,畢竟才22歲肌膚沒毛病是打個屁喔~~

現在想想真的是好險自己會保養照顧所以沒事!! 小女生愛漂亮自己去弄如果不小心弄到一個失敗 會恨死自己吧 尤其當時很ㄙㄨㄚˋ 也沒有很懂醫美雷射跟評估諮詢醫生的重要性 。

這次來到 越L’excellence 主要是諮詢雷射刺青(這部分往後再來好好做分享), 前陣子嘴角邊長了些痘痘造成一些色素沈澱 還有一些毛孔的問題,朋友推薦張醫師很專業,於是邁出去心裡對於臉部雷射的恐懼。

 

張醫師真的很令人安心ಥ_ಥ 細心,會依照膚質檢測狀況去施打適當的雷射 一定要會讓你美美的同時保護肌膚,過程快狠準不會痛到哪裡去。而且復原的很快 肌膚更加亮之餘黑色素沈澱的部分減少,至少要3次的課程,所以很期待三次後的肌膚狀態✨

//皮秒雷射後要更加注重保濕及防曬//保養品、化妝品千萬不能有任何刺激性成分,不然肌膚真的會敏感受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