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醫學—健康療程規劃

以人為中心,重視人的整體性,包括生理、心理、社會、精神多方面的健康和康復,並整合預防醫學功能醫學基因醫學營養醫學生活型態醫學再生醫學睡眠醫學等多重療法的運用,強調個人化精準醫療並重視身體功能的恢復,而不是局限於病徵或疾病的治療,療癒方法能融合於生活之中以讓身體恢復健康機能,達到延長壽命及健康生活的目的。

越L’EXCELLENCE健康團隊,提供完善的服務項目:

抗氧化白皙療程、纖體輕盈療程、舒眠減壓療程、荷爾蒙調理療程、重金屬毒素淨化療程、保肝安康療程、保肝安康療程、減敏免疫療程、腸道重建療程、抗老化修復療程、婚前保養療程、高效細胞點滴療程等。

以上健康療程係屬客製化療程,療程項目均由專業醫療團隊依個人量身規劃,詳情請洽越L’EXCELLENCE診所整合醫學部洽詢。
此外,貼心提醒您:隨時注意自身保健及定期健康追蹤,均衡營養、適當休息、規律運動、調適壓力的休閒活動與放鬆身心是每日的最佳良藥。

整合醫學更多服務項目

預防醫學

個人化健康檢查計劃

功能醫學

內分泌系統檢查及意義

基因醫學

遺傳性健康保健基因檢測

再生醫學

復健疼痛治療

營養醫學

營養諮詢、建議與健康調理

睡眠醫學

睡眠障礙與心理壓力調理

纖體減重

減重意志,實現控制體重的方法

健康療程

健康療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