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老化鬆弛肌!「埋線拉提」對抗地心引力

文章及案例由賴弘國醫師提供

邁入熟齡的Tina阿姨,是診所同仁們非常熟悉的好朋友,隨著歲月淘洗,她與我們分享到自己面部的紋路,法令紋、木偶紋,以及最困擾的嘴邊肉及輪廓線日漸變模糊,期待能透過醫美術式改善。

雖然老化是人生常態,但隨著醫學美容的進步,適度的藉由微整技術,來輔助改善各項捆擾,是一項可以延緩老化樣貌的選擇方式。

抗老化過程,除了整形外科的手術項目之外,在醫學美容中微創「複合式線雕拉提」是一項快速改善下垂困擾的療程。這次Tina阿姨就透過線雕拉提的療程,利用針管微創導引的方式,將可吸收的線材植入皮下脂肪組織與筋膜層,透過線材本身的向量拉提及倒勾固定,將位移的「頰脂肪墊」較正回歸。加上適量的玻尿酸強化支撐臉部韌帶組織,達到立即拉提臉部上提的效果並恢復理想的完美臉型輪廓線條。

院內賴醫師案例分享

越L’EXCELLENCE埋線拉提成功案例
越L’EXCELLENCE埋線拉提成功案例

點、線、面,全方位的考量面部的整體與和諧。老化的原因,從來就不是單一要素決定的。因此整體性評估治療,在與不同愛美個案的討論溝通後,「量臉訂做」專屬的治療計劃、產品特性與複合式方式,才能讓術後改善達到更加滿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