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改善肌膚小瑕疵

Instagram @super_zam、@vietjettaiwan

來至越南與泰國的好友Luffy與Sam,這趟旅程除了來台吃好吃的美食與逛景點之旅外,因長期搭乘飛機往返其它國家,在氣候的改變下,肌膚容易造成保濕不足的問題。因此來找院長黃政傑醫師了解肌膚保養之道。

你可能不知道,搭乘飛機會對皮膚產生的影響很大,因為機艙內基本上屬於密閉空間,空氣混濁而且長時間空調溫度,環境會特別乾燥,同時還有紫外線,這些因素都會影響皮膚缺水的等問題。

皮膚專科 院長黃政傑醫師,真對每一位貴賓肌膚的問題,總是細心解答,斑點、毛孔、細紋,的改善方式與建議,不同的肌膚斑點深度或是細紋、毛孔狀態,提供建議的改善都有不同的方法,進而讓肌膚困擾獲得良好改善。

以上的肌膚問題,均可以透過PicoWay全像皮秒與PicoSure蜂巢皮秒搭配療程,肌膚不同層次的困擾,另用不同的儀器優勢來輔助改善小瑕疵!讓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肌膚不同深度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可更全面掃除,而老廢角質也能幫助有效代謝,另療程後的保濕工作,有更佳完善的吸收力(但療程後一周內,醫師說建議避免美白與酸類產品使用),讓療程後的肌膚可以延伸保養效果。

來到越L’excellence除了有舒適的環境外,在療程的儀器上也具齊全。透過雷射治療完,當下臉部微微泛紅的狀況下,在由高壓氧艙的安排,除了幫助臉部泛紅狀況快速退除外,也透過短暫休息恢復好體力。

感謝好友Luffy與Sam,來台旅遊時不忘保養的重要性,除了讓肌膚更加完善外,也另這趟旅程更愉悅。秉持最用心的意念,讓貴賓從〔越L’excellence〕中,感受親切又專業細膩的服務,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