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去拍制服照果然很顯著效果欸😂
我的小小小小故事

文章擷取lnstagram:alexander_dan0125alex

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

水飛梭為非侵入且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所以我這次選擇這一項來保養清潔我的皮膚。

在療程開始前,越L’EXCELLENCE診所醫師團隊,會根據每一位來診的膚質實際狀況,以客製化肌膚健康管理方式,我覺得這一個很專業很厲害,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每一個項目,所以我覺得站在客人這一端去著想非常的貼心。

先來說說這個機器的優點好了:清潔髒污(這個我最需要了,雖然每天都會洗臉,但做完才發現原來沒有清潔到最深層)深層痘疤、均勻膚色、加強保濕(這個是我覺得保養的基礎,保濕做好了就一切都好了)修護受損、延緩老化。是不是已經很想做了?

再來就是它機器的探頭,我一開始蠻緊張會吸的很痛,但最讓我驚豔的地方是這個探頭能清潔同時護理與保濕,就是漩渦清潔皮膚的時候同時注入美容精華液,在做完之後再來一片冰冰的面膜舒緩鎮定縮毛孔,直接完美的句點。

做完之後我以為臉會紅紅不舒服,但是臉意外的光滑透亮,約會前的最佳利器!!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定期去做清潔,去清潔皮膚深層的髒污還有調理膚質以及膚色。

期待滿滿也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