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采詩 – Tracy Chou我的美色由我決定

文章影片擷取:Facebook周采詩 – Tracy Chou

年過三十以後,才體會到樣貌真的是隨著心境而改變。我很喜歡現在五官變得柔和的自己,也不再盯著自己的某個部位覺得不滿意。現在很多時候,我都是以淡妝或是素顏走出門。皮膚整體狀況的好壞,取代了原本對各式流行妝容的關注。但是當媽媽以後,常常沒時間保養自己。想要讓肌膚凍齡,需要大量的運動和心思,對我來說太力不從心。隨著小人長大,我也慢慢地重返工作。總還是希望能有好的狀態。所以我決定去體驗「V+長效玻尿酸」。

「V+長效玻尿酸」屬於長效凝膠玻尿酸,效果自然,也很多醫師推薦,讓我蠻放心的。現在醫師都以「情感美學」的美感概念來做評估。我的重點放在“讓整體看起來變年輕“,對我來說是一種保養上的新嘗試。我是超級怕痛(尤其是針刺的痛)。但在體驗療程的過程中,沒有覺得很痛。結束後,馬上感受到臉部變得很緊緻,沒幾天後覺得皮膚也變得更水嫩。鏡頭上尤其明顯,原本被小人催殘了9個多月的疲態消失了。

對醫美的刻板印象,讓很多人做了卻避而不提。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喜歡什麼樣子,該由自己決定。讓自己滿意鏡中的那個人,不是也是寵愛自己的方式之一嗎?

#喬見美麗
#我的美色由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