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豔陽,傲嬌的紫外線越來越強烈,這時肌膚保養格外需要注意!

白天戶外,除了做足保濕防曬外,撐陽傘的遮擋動作,也會因為透過紫外線折射,難免照射至肌膚。

除了上述的防曬習慣外,還有什麼飲食小撇步!可以在夏日中避免曬黑並幫助煥白呢?

首要重點還是必須有良好的防曬知識與落實保濕肌膚的習慣。此外,透過挑選多種彩色蔬果,提高體內抗氧化維生素,如紅心芭樂中的維生素C、堅果種子類的維生素E、紅色蔬果的茄紅素、黃色的胡蘿蔔素、玉米黃素及葉黃素等植化素,都能預防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老化與暗沉。想要維持肌膚白皙透亮,除了正確挑選原態食物,並且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與充足的睡眠,讓健康與美由內到外自然散發。

每日的飲食中,若是長期外食族,生活忙碌飲食不均者,則可透過適當補充營養品,例如:醫療級高劑量的抗氧化營養品、抗氧化的修復黑色素的煥白點滴(穀胱甘肽、維他命C),加速體內代謝,抵抗自由基,提亮膚質好氣色。

另外,整合醫學檢測中,還可藉由「肌膚基因檢測」及「氧化壓力檢測」等項目,更進一步瞭解自由基對體內的危害因子,透過檢測數據得知膚質中缺少的營養成分有哪些,而適當補足該有的營養素,提供肌膚可以更健康的抵抗外在防護力。

經由更精準的方式,給予客戶個人化的飲食或生活習慣調整,讓健康不僅是沒有疾病,又可在炎炎夏日中,除了好膚質還可維持身心靈達的健康良好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