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海芙音波,高雅專業的緊實美感

文章擷取:蘋果即時新聞

美麗不分年齡,將青春留在美好的狀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誰都無法抵擋歲月在臉上所造成的老態,隨著時間飛逝,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變得鬆弛、更多的老化問題浮出檯面,光靠一般保養品根本無法改善。想改善老態,但又怕動刀怕痛,不妨參考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來自於韓國原廠的第三代海芙音波,利用微點聚焦超音波技術,屬於非侵入式療程,能拉提鬆弛的組織,又可以緊緻肌膚紋路,更具有6種多元化的治療深度,是近幾年來醫美保養的指定菜單。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張瑋庭醫師產後維持青春體態的秘密

音波拉提再進化,探頭多元就是比較厲害

傳統舊式音波拉提,大多只具備2-3種探頭,無法適應不同的老化層次問題,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張瑋庭醫師表示,第三代海芙音波能改善傳統音波的缺陷,新推出6種拉提深度,可以拉提不同層次的肌膚組織,不管是淺薄的眼周、下垂的眉眼、鬆垮的雙頰、肥厚的雙下巴,甚至連產後鬆弛的身體肌膚都能達到不錯的拉提緊緻效果,加上年末聚會眾多,想要偷偷變美,不想動刀的非侵入式療程,就可以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來加強治療。

第三代海芙音波在醫美市場深受求美者的喜愛

探頭精心設計,更符合臉部構造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賴弘國醫生強調:「美,最重要的是讓人家看到第一眼,是舒服的,然後會想多看兩眼」。而其中的關鍵就是青春緊實的臉蛋,但舊有的音波探頭規格統一,又有視線死角,所以在操作及施打部位上受限許多,大多只能治療下垂的雙頰,改善一種問題。而第三代海芙音波除了探頭多元,更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2.0mm迷你探頭,探頭輕巧細薄,更能均勻服貼在眼周、額頭、頸部等處;雙下巴6.0mm的鉑金探頭則以八倍大的能量及廣域聚焦,治療層次深達脂肪層,能拉提脂肪性鬆弛,讓緊緻效果更有感,且來自於韓國大廠品牌,更符合東方人的膚質,難怪上市至今在醫美界的詢問度越來越高。

新一代2.0mm眼周探頭,能夠緊密服貼眼周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電眼活招牌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活招牌賴弘國醫師說:「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眼神交流,在視線交會的第一眼就決定了第一印象,因此眼周保養是極為重要的」。他強調,自己除了每晚勤勞擦眼霜以外,也會定期做醫美保養。傳統音波探頭較寬大,無法平貼在眼周等敏感區域,而第三代海芙音波擁有2.0mm的眼周探頭,設計上相對輕、巧、薄,能夠緊密服貼東方人的敏感處,如眼周、額頭及嘴唇處皆可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讓你輕鬆就擁有明亮有神的雙眼。

第三代海芙音波2.0眼周探頭是賴弘國醫師保持電眼的秘密武器

 

選擇合格診所,合法儀器才安心

第三代海芙音波在醫美市場上聲量高,許多消費者到醫美診所就是堅持非第三代海芙音波不打,也因為如此造就部分不肖業者打著海芙音波的名義,掛羊頭賣狗肉,私下施打不合格的音波儀器與使用非法探頭。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則建議聰明的消費者,在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前,務必確認機身為純白色、曲線落地型、把手上及探頭上都具有原廠的防偽標籤,務必請消費者確認之後再進行醫療行為,以免後續治療無效或是毀容而得不償失。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環境清新舒適,是許多求美者進行保養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