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
獨創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打造客製化療程

民眾網 2019/07/05 20:19

【記者鐘翠珠、高爽台北報導】凍齡是多數仕女的願望!但隨著年紀慢慢增長,導致緊緻的肌膚鬆弛,龐大的凍齡市場是各家醫美必爭之地,在歷經歲月的進化下,新一代鳳凰電波拉皮—「鳳凰電波」以獨家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並研發4.0新式探頭取勝,取得美國FDA核准後,終於在台灣取得衛福部核准,(3日)宣布七月正式在台上市。

電波拉皮自2002年通過美國FDA核准後,為醫美領域開啟了「非侵入式」緊膚療程的新風貌,讓愛美人士除了開刀手術之外,又多了一項劃時代的新選擇。演變至今2019年,新一代鳳凰電波擁有獨家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並研發4.0新式探頭,大幅節省25%的療程時間,以及將手握把結合為一All in One,讓每種療程都可以開啟精密改良過的環迴舒適振動模式,大幅提升三大效能: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幫助更多愛美人士重回青春的渴望。

皮膚科醫師張瑋庭表示,全球醫美需求逐年成長,因應大眾對低風險的要求和科技日益月新,「非侵入式療程」的詢問度在近年臨床經驗中,依然持續有很高度的需求,尤其抗老的緊膚療程,已成為許多35-55歲女性每年固定進廠保養的年度計畫,甚至男性對凍齡的需求也逐年成長。

 

張瑋庭醫師解釋,隨著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因老化逐漸流失,生長的速度也隨著年紀越大、代謝力下降而變慢,進而產生細紋和皺紋,新一代鳳凰電波利用非侵入的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進而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讓臉部下顎輪廓更加緊實。

整形外科張高榮醫師解說,因為每個病人、甚至每吋肌膚區域隨著肌膚厚度、肌膚裡的水分、脂肪等不同的分布,電阻值也會有所不同,如果給予相同的治療能量,病人不一定能接收到完整的能量,所以新一代機器擁有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是很大的突破,可自動偵測每吋肌膚的電阻值,進而微調及優化療程中的每一發能量,有助於臨床上給予病人更精準的定位治療。

凍齡女神李維維非常重視安全性,特別強調非侵入式的療程因為沒有修復期,可直接復工拍戲,也不用擔心術後照護問題,她呼籲愛美的朋友,療程前,要慎選擁有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這種國家核准的原廠儀器,也要自行把關,確認探頭是否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章,避免使用來路不明的貨源。

文章擷取:RunNews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