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剛過完,總有個新的目標邁進

文章擷取:IG@gavin_118

新年剛過完,總有個新的目標邁進,不外乎是工作能成長,幫自己加薪,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個小小心願,就是改善自己毛孔粗大,跟以前留下來的痘班,雖然自己皮膚不算差,但就想更好!

同事們也時常有提到去做了「皮秒」剛好公司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越L‘excellence」診所,今天休假去諮詢可以改善暗沈、斑點、痘疤與粗大毛孔困擾!

環境非常的舒適,而且服務超熱心,針對膚況的問題,也很有耐心的回答,幫我諮詢的醫師是@jeff_huang_md 醫師,其實醫師幾乎每天早上都會來我們店運動,帥氣之外,身材也顧的非常好呢(想看他可以早上來運動(喂


最後選了「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因為治療恢復期相當短,又有別於傳統雷射的副作用,而且利用更少的治療次數,就可以達到除斑點、均勻膚色的效果呢!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讓自己更好
也推薦大家去諮詢看看!
診所IG @lexcellence888
醫師 @jeff_huang_md
#Lexcellence #LexcellenceClinie #AntiAging #Taipei #越Lexcellence #越醫療美學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