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帶著好心情飛了趟美國,但第三天臉就爛了,照鏡子簡直悲從中來。

文章擷取:Instagram.com/annabear87/ 謝安 Anna

額頭臉頰長痘痘、鼻子冒粉刺,老天呀青春期都過多久了,為何這樣捉弄我(吶喊

人可以暫時爛臉,但萬萬不能喪志,我馬上很有志氣的預約活氧泡泡 救急。氧氣+泡泡,聽起來超酷對吧!越診所的黃幼鳴皮膚科醫師 面診評估後,決定用平衡淨膚的竹碳黑色泡泡救援。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只是深度做臉,結果竟還有電波拉提(賺到)第一個步驟就是聚焦式電波,先拉提臉部輪廓線。再來振動探頭,搭配Capsugen美膚膠囊+專屬凝膠,在臉上產生化學作用。我臉上綿綿的黑色泡泡,可是CO2奈米泡泡唷~能滲透皮膚,啟動「玻爾效應」,促使血紅蛋白釋放氧氣並注入肌底層,加速代謝、補給養分。最後保濕導入收尾,強力補水之後,臉終於重生!

這次帶著超多狀況的皮膚回台灣,一堆悶痘、粉刺,氣色又差⋯重生之後臉部上妝服貼多了,也感覺膚況大幅穩定下來。下次再來挑戰活力新生療程,感受紅藻泡泡的粉紅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