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正確享瘦這樣做!夏天讓你輕鬆炫腹!張瑋庭醫師告訴你

影片內容:女人我最大/文字由張瑋庭醫師提供

這集《女人我最大》一定要看,完全實用到不行啦~這集「夏天來了!這樣做讓你輕鬆炫腹」單元,很榮幸的擔任唯一的講解醫師,仔細整理的各項夏季受注目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QA,像是《增肌減脂、冷凍減脂、超音波減脂、熱塑減脂》 全都詳細的和大家聊聊喔!

體雕一直是國人在意的議題,近年來大家開始關注肌肉質量、身材體態的維持,而不單只是一味追求減肥。而增肌減脂漸漸成為了市場的主流,讓體態成為有線條的美。

《EmsculptNEO熱磁減脂》來自英國,連續2年榮獲全球醫美大賞、被全球選為最佳的體雕儀器,是全世界第一台FDA/CE核准,首創專利雙科技同步「減脂電波」與「高強度聚焦磁能」,幫助BMI指數高及脂肪層較厚族群,輔助改善身形減脂、增肌、緊實的多重效果。而 「NEO小探頭」更可針對難處理的大腿內外側、手臂掰掰袖精準雕塑,讓夏日展現自信線條!

《EmsculptNEO熱磁減脂》透過雙科技在療程中,利用HIFEM+技術觸發肌肉的運動神經元,令其產生高頻收縮,從而肌動減脂,4次療程等於12-16星期運動訓練;再配合Synchrode電波波段技術,將脂肪層加熱至45度,可以幫助脂肪細胞有效率的快速凋亡,大約經過4至8次的治療,脂肪可以減少約30%、肌肉增加約25%!

另外!門診上超多客人諮詢的 《瘦瘦針》是什麼?瘦瘦針就是診所中的「善纖達減重筆(善纖達注射液)」是一種GLP-1 類似物,主要作用原理是讓人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減慢胃部排空的速度進而降低進食量,達到體重減輕的效果,另外有研究顯示,其成分有預防糖尿病、腦中風、心肌梗塞的功效。

減肥針中含有藥劑,藥劑在糖尿病臨床實驗中被發現有調節血糖、減重的效果,因此被單獨提取出來另作改良研發。施打善纖達減重筆會令人產生飽足感,食慾自然降低,它的作用時間比人體自然分泌的飽足感荷爾蒙作用更久,可以大幅降低吃進過多熱量造成肥胖、或長期無法瘦身的困擾。

什麼人適合使用?相關預計的費用?停止施打後該留意什麼?通通都在這集可以得到詳細解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