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頒獎倒數!最美製作人林心如公開保養懶人包,不只青春停駐還要與時光逆行 踏上紅毯零死角都完美發光

文章擷取:Elle.com/tw BY 2022/10/17

金鐘頒獎進行倒數階段,林心如製作和主演的《華燈初上》風光入圍11個獎項備受注目!從少女時期就因為《還珠格格》中靈動大眼又充滿智慧的紫薇紅遍大街小巷,之後更一轉領域擔任製作人,推出多部高收視率好劇近期創下話題的最強台劇《華燈初上》等,讓人看見林心如演技實力與製片精準眼光,而在忙碌高壓的生活節奏之下她還需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卻依然能保持完美、優雅地面對各種挑戰,林心如分享自己一直以來的凍齡三大原則,讓她自信與時光逆行,隨時青春亮麗。

自律成就完美!林心如維持少女感
靠積極運動加上飲食控制保持最佳狀態

林心如凍齡原則1 :什麼都要持之以恆!

水瓶座女人林心如看似隨意,其實生活既嚴格又自律,她曾說「要吃就要動,不吃也要動!」,所以每週至少運動三次,訓練菜單包括皮拉提斯、重訓、跑步機等,可以燃脂同時雕塑身型留住肌肉,也熱愛空中瑜伽讓線條緊實,飲食更注重清淡少油盡量不外食,並攝取大量水分幫助代謝,以積極運動加上飲食控制保持最佳狀態,讓林心如從內由外散發出的光彩既年輕又健康。

保持永遠青春,心境是最重要!
偶爾也要讓自己放鬆,好好照顧自我情緒

林心如凍齡原則2:從心靈層面到外在都要兼顧!

在外界眼中,林心如就像一位工作齒輪不停歇運轉的女強人,總是勇往直前面對困難並解決它,也是演員與工作人員們最可靠的領袖,全方位照顧著大家的林心如,也懂得重視自己的情緒,再忙也要好好寵愛自己,如果偶爾想放縱也不會強迫自己忌口,更重視家人和姐妹好友的聚會時光,該吃就吃、該喝就喝,把握能夠與相聚的時間,她鼓勵女生:「你就是要做自己,你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保養不只是注重外貌,從心出發的疼愛自我才能夠永保青春,讓年齡只是數字、歲月則是增添智慧內涵的優勢,打造令人稱羨的女人樣貌!

聰明女人才懂得效率保養法!
林心如守住青春線條,自然回歸最原生的美麗

林心如凍齡原則3:定期深度保養,儲值青春能量 !

演藝事業忙碌的林心如重視保養效率,除了天天勤進行日常臉部保養,年度定期保養就靠鳳凰電波療程幫助自身膠原蛋白維持緊實彈力,非侵入式的方式就能深度且全面的透過高科技保養給予最精準的青春能量,使臉部線條緊實,輕鬆維持上鏡的V臉,更讓少女感的澎潤度自然增加、改善細紋,而且療程後無傷口、幾乎無須恢復期即能安心上妝工作,讓林心如省下許多時間達到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她更表示原來將青春定格不必追求一致性的美,而是保留自己原生樣貌,透過鳳凰電波能自然的讓自己停留在最喜歡的完美狀態,在金鐘前夕,也不擔心要急救保養才來得及亮麗出席,因為有鳳凰電波為她的美麗青春儲值,隨時做好萬全準備,踏上紅毯零死角震撼鎂光燈!

 

鳳凰電波原廠正貨認明三步驟,療程前確保機器、探頭皆為原廠正貨。

步驟一:慎選原廠認證診所,辨識「原廠機器證書」 確認機器來源合法性。
步驟二、辨識機器貼有「機器防偽雷射標籤」,並當面拆封全新探頭。
步驟三、親自「掃描探頭QR Code」透過官方LINE,辨識探頭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