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歲月的青春密碼:「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讓你在無形中漸進、美麗升級!

文章擷取:Taiwan Tatler

對現代人而言,醫美被視為重返青春、逆轉老化的捷徑,面對市面上玲瑯滿目的療程,如何選擇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正解?本篇Tatler邀請到「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院長黃政傑醫師,為我們揭曉引領未來醫美趨勢的熱門療程--真・童妍拉提術,強勢對抗歲月軌跡,一次解開老化問題的青春密碼!

看著嘴邊肉微幅下垂、鼻側凹陷紋路愈發明顯,盡顯疲態的老化現象也逐步找上你了嗎?現代人的老化問題,除了繁忙紊亂的飲食作息,「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院長黃政傑醫師指出「生活壓力」佔了很大的關鍵,讓許多人年齡尚輕就面臨了初老現象。而身為各大醫學研討會講師、國際大廠認證講師的皮膚專科名醫,豐富的診治經驗也讓黃政傑發現,過去追求高鼻子、尖下巴的網紅臉已不再是多數求診者的喜好,近年的患者多偏好品質高、舒適度高、修復期短、看起來有精神,且能保有自己獨特魅力的療程。

重拾年輕、自信的自己

黃政傑醫師提及,老化並非只有表面上看到的皮膚鬆弛,從脂肪、肌肉、到深層骨骼都會隨著老化程度逐漸流失、萎縮,想要全方位對抗歲月痕跡,今年全新推出的「真・童妍拉提術」便是絕佳選擇!真.童妍拉提術是目前唯一經過國際SCI期刊認證的針劑抗老療程,透過童妍針和瑞典純粹玻尿酸進行特殊點位施打,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幫助鬆弛的韌帶重新恢復懸吊功能,讓肌膚回到年輕時的豐盈、彈性,有效改善肌膚不同層次的老化問題。

「常常有人問我,覺得幾歲需要開始做醫美?其實每個人老化的速度都不盡相同,但像真・童妍拉提術這款效果自然、術後立即有感,且幾乎沒有恢復期的療程,就很適合30幾歲生活繁忙、並開始有初老症狀的求美者,可以此作為定期保養來改善法令紋、中臉或下半臉鬆弛等狀況,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黃政傑進一步說明,真・童妍拉提術的治療層次較全面,透過專業設計的施打點位能進行更精準、有效率的治療,「我覺得這是一種『由深到淺,少即是多』的拉提方式,因為針劑打在對的位子,就像是把帳篷裡那根竿子撐起來,施打的用量不用多,就可以達到年輕自然、緊緻有感的效果,找回年輕的自己,看起來也就更有精神了!」

迎向自然、健康的未來

在黃政傑的帶領下,「越L’EXCELLENCE」的核心理念不僅重視專業技術、講求藝術美感,另外也設立整合醫學部門,以「人的健康生活」為中心,黃政傑笑道:「我常跟我的客人說,如果你平常都不運動、不在意飲食,認為來打打醫美就好,那是本末倒置。醫美療程是幫助你美麗加成的輔助秘訣,但前提是你要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新陳代謝,整體效果才會美麗又持久。我認為像真・童妍拉提術這樣的療程,就跟越L’EXCELLENCE所重視的精神是一樣的,都是用很自然的手法,在無形中漸進的幫助你變美,短短30分鐘療程,持效長達兩年,經臨床試驗證實不僅緊緻拉提效果顯著,安全性也更有保障。」

而黃政傑也補充,「近年來電音波也是非常熱門的選項,只是作用的層次不同,所以拉提效果較為有限,建議如果預算充足,和真・童妍拉提術合併治療也是一個很好的選項。」未來像真.童妍拉提術這樣的複合式療程,將成為微整形的治療趨勢,也建議消費者考量醫師的專業技術、臨床經驗、美感評估和施打手法等,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與醫師,才能夠獲得精準治療,呈現100%的拉提效果,珍愛自己,迎向未來美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