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與其想送什麼,不如幫媽媽「收回」歲月痕跡吧!逆齡保養 百變表情再無負擔 今年等的就是一句「根本是姐妹吧」!

文章擷取:VOGUE CHARLENE CHEN / 2022年4月11日
www.vogue.com.tw/beauty/article/母親節禮物

 

大家都想在特殊節日表示孝心,母親節禮物挑來挑去都差不多,精品、保養品、蛋糕、大餐…但你有想過比起「收到」什麼,或許媽媽有更想被「收回」的東西嗎?例如顯老的法令紋、顯兇的皺眉紋,所以今年想要讓媽媽找回青春樣貌、開心又漂亮的過節,母親節前夕的逆齡保養你可以鎖定肉毒桿菌素了!

送禮的最高原則就是兩個字:「貼心」,尤其是對有著養育之恩、朝夕相處的母親,比起每年越買越昂貴的高價禮物,在日常生活中的細心觀察,主動發現媽媽的需求與變化才是真貼心!哪位女性會不愛美呢?身為女兒一定更可以理解媽媽的心情,歲月總是偷偷地在臉上留下了一些痕跡,好一陣子沒注意眉間皺眉紋就又深了一些;眼尾的魚尾紋也常讓媽媽在鏡子前數數,所以想在母親節這樣特別的日子前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和媽媽手拉手找間值得信賴的診所,一起變美吧!

擁有好氣色、好心情 百變表情也無負擔!

最近發現媽媽好像越來越不愛拍照了?很可能不是不愛拍照,而是因為皺紋、歲月痕跡越來越搶鏡,讓媽媽在鏡頭中看起來氣色總是不佳,自然能避就避,所以母親節帶媽媽去變漂亮的行程真的不能再拖了!與其選擇貴鬆鬆又有侵入式風險的拉皮療程,其實透過肉毒桿菌素達到放鬆肌肉、撫平紋路的減齡效果就很有感了,肉毒桿菌素也正是現在上班族女性最常選擇的療程,恢復期短、見效自然,幾乎被視作日常保養的一環了,之後再去吃頓大餐、或是安排趟輕旅行,都要留下媽媽開懷大笑的美照,就用自然無負擔的百變表情創造珍貴回憶吧!

肉毒桿菌素除皺,展現耀眼自然容貌

表情紋並不是「萬惡」的,適度的紋路能夠讓我們的表情更生動、更活潑,但有些表情紋是因為肌肉在不停的收縮放鬆間成為習慣,即使不做表情,表情紋也固定在那,才會造成「你不笑時看起來心情不好、看起來兇又顯老」這樣的說法,美國肉毒桿菌素主要就是針對這些不笑時最顯老的皺眉紋、抬頭紋和魚尾紋改善。而施打肉毒桿菌素的目的,不是把表情紋通通抹去,而是讓它回復到年輕時最自然的狀態,所以「自然」就是重點!施打後不會讓臉部僵僵的,還是可以自在展現任何表情就是美國肉毒桿菌素的特色之一。此外,能精準確實作用於目標肌肉群;長效,效果平均維持4-6個月等,都讓美國肉毒桿菌成為女性最信賴的減齡療程之一。

在現代,肉毒桿菌素已經是保養的一環,自然的撫紋效果,安全性高、快速有效,不只逆齡更是「藏齡」的等級,讓人看不出年紀、母女被認成姐妹都是很合理的,這個送禮選擇讓今年的母親節變得更特別,或許媽媽一直在等的就是一句「兩人根本是姐妹吧」的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