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兩餐比較不容易胖?
NoNoNo!一定要吃早餐啊!

朋友們常常一坐下就淚眼汪汪的問道:「我明明一天只吃兩餐,怎麼還是瘦不了?」、「我很認真的不吃xx只吃oo了,怎麼體重還是降不下來?」無論你是碰到什麼情況的減肥瓶頸期,或是正在進行各項斷食法以及飲食計畫,我還是要苦口婆心的勸大家無論如何一定要養成吃早餐的習慣啊啊啊啊(大聲公嘶吼模式)

「早餐吃得像皇帝」這句話是說早餐要吃得好、吃得巧,而不是肆無忌憚的大吃哦!避免高油脂含量及精緻食物構成的早餐,像是國人喜愛的炸油條、炸薯條、煎蘿蔔糕都會不知不覺的攝取過多熱量,烤吐司時抹上的美乃滋雖然順口但也不知不覺的多了許多熱量,吐司常夾入的培根、火腿片、肉鬆也是加工食品。

推薦大家吃早餐時盡量以原型食物及蔬菜水果為主,像是粗食的原態澱粉例如地瓜、全麥土司、燕麥片、無糖雜糧饅頭都是很好的選擇,飲品也可以將拿鐵改為無糖豆漿、黑咖啡或是無糖/紅綠茶,選對好的食物可以讓你開啟整天的元氣。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量身打造健康療程,
越L’EXCELLENCE 提供全方位整合醫學服務,可點選「線上預約」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