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面相學來說,相貌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性格與特徵,也會給身旁的人留下第一印象。

文章擷取:Instagram.com/yanyifan

在人與人的溝通過程,其中包括非語言溝通,是藉由面部表情來傳達信息,如眼睛、鼻子、嘴巴、輪廓等傳達情感。

之前覺得自己的臉型較圓,缺少了點俐落的下巴輪廓,讓身旁的朋友覺得有點小孩氣息,使得在工作中拍攝時,呈現的作品就是缺少了一點成熟男性的韻味!畢竟有人說:好下巴好穿搭,怎麼拍都有型XD

這次再次回到熟悉的 #越診所 找帥氣的 #賴弘國醫師 幫我調整臉型輪廓,針對下巴的線條感、俐落度,比例再更加完整。整體的臉型還是自己的五官,但下巴輪廓的微調整後,就可以瞬間讓一個人的感受全然不同!

來自北歐的玻尿酸領導品牌Restylane,能針對不同的臉形輪廓,打造出能抵抗變形的高彈力玻尿酸,使輪廓線條更自然且有型,品質良好的玻尿酸劑型應有大、中、小分子之分,依照不同的治療部位及肌膚構造的需求,謹慎選擇適合的診所與醫師及玻尿酸產品,就能訂製專屬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