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我每年都許下的願望,因為健康是一切的基礎。

文章擷取:Instagram.com/@daciexchao

我的個性有點神經質,常在內心上演自己身體是否哪裡有問題的劇場,大學時期就開始對養生有了興趣,越來越重視飲食跟運動,希望積極做到預防勝於治療,我相信健康就是值得注入時間跟金錢的投資。

半年前開始在 @lexcellence888 看功能醫學門診,當時主要是覺得自己代謝不好,諮詢後做了一些身體檢測(荷爾蒙/代謝功能/腸胃道功能…等等),歐醫師再針對我的需求打造個人化的處方,每日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品,客製化的點滴,還有營養師提供日常吃喝上的專業建議。

用功能醫學來調理/保養身體對我而言輕鬆也收穫很多,瘦了幾公斤,才一個多月的時候誠實經紀人就大讚我的氣色變好,結果他也去找歐醫師~ 而且我也培養出了更好的飲食習慣,乖乖吃菜,影響我代謝的過敏原 麩質和奶類我就盡量少碰,全戒不行太殘忍了!要讓身心靈保持在良好狀態應該是要一點努力的吧,希望大家都有意識去注重自己的健康,朝著更美好的生活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