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大腿內側肉肉該怎麼辦?冷凍減脂受歡迎的原因是?

很多賣內衣的櫃姐會告訴你,「未正確穿胸罩」會造成脂肪移位,尤其是平口內衣、bra top穿久了,除了會加重副乳的困擾,胸型也會因為包覆度、支撐度的不足而變的較為外擴。

但,副乳真的是內衣沒有穿好造成的嗎?

通常我們會說腋窩前後擠出來軟軟的組織叫副乳,實際上是分成兩種:
第一種是真正結構上的副乳,可能有脂肪,乳腺跟乳頭組織,在懷孕或是經期來時可能會出現腫脹現象。
第二種是假性副乳,沒有真正的乳腺或乳頭結構,主要是皮膚鬆弛或是脂肪堆積。

而這兩種副乳,都跟穿內衣穿著正確與否沒有直接相關!
過如果有副乳的困擾還是有對症下藥的方式,像是#增加皮膚緊實度的電波,音波治療「冷凍減脂」也有通過美國FDA許可治療副乳的皮下脂肪 ,另外,「手術切除」副乳的乳腺組織跟乳頭進行改善。

而許多追求曲線窈窕的朋友喜愛選擇冷凍減脂,是因為其具有「非侵入式」及「無修復期」的優點,利用人體內不同組織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原理設計而成,利用脂肪不耐冷特性,使用攝氏4-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來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局部部位,讓脂肪自然凋亡,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一般來說療程效果約依照個人體質條件不同,約在1~3個月能逐漸呈現。而每個人的副乳條件、形狀大小、脂肪分布皆為不同,建議諮詢專業醫師尋求最適合的療程對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