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妤日記 – 擺脫媽味

文章擷取:Facebook 新聞主播林思妤

酪梨身形的我,過去就知道自己下半身橘皮組織很多,但一直選擇共(ㄕˋ)存(ㄦˊ)共(ㄅㄨˊ)榮(ㄐㄧㄢˋ),反正老公不在乎,我自己也不會天天盯著看。
 
但主播工作必須要站著播報,腳上高跟鞋10公分根本是家常便飯,加上懷孕時重量導致下半身循環更不好,生完小孩之後還是會覺得雙腳腫脹難耐,睡前抬腳改善狀況也有限,讓我意識到好像不能繼續放任不管了,於是我開始佛系運動,搭配6月中進行魔方67 大腿後側,打完的前兩週會有些膚色不均,但這個狀態和橘皮組織同步退散,神奇的是發現橘皮改善的不是我,而是我老公,居然連男人都能發現的變化,那真的是很明顯啊!(畢竟我曾經染了新髮色回家老公居然完全沒發現🙄️
走進滿是年輕妹子的電視台辦公室,成為媽媽的我一點都不想輸,雖然不是鳥仔腳,但在大腿橘皮改善之後,我開始穿回以前的短裙,儘管會露出大腿後側,我也不用再穿膚色絲襪遮羞,有人問我,這樣的成果可以維持多久?我覺得魔方67 給我一個砍掉重練的機會,當你知道自己的體態可以這麼美的時候,你就不會想要繼續匪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