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 L'EXCELLENCE|幸福照護

繪畫姿態線條與花園意象,
傳遞關於美的純粹、美的初衷。

預約醫學美容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一直以來致力於透過各項藝文選品,傳遞關於美的純粹、美的初衷。

這次邀請新銳藝術家Emily Yang 透過細膩創作,以優雅柔和的方式,與大家同享女性私密保養的美好。創作者透過繪畫姿態線條與花園意象,談論膠原蛋白不只是臉上的事,寓意者女性的內在私密美感與外在肌膚組織一樣,會隨著歲月而老化、萎縮、鬆弛,若再加上懷孕及生產與更年期賀爾蒙的影響,內在便會加速老化,影響生活品質。

〔越L’excellence〕期待透過畫作優雅細膩的溫潤筆觸,讓這些私密隱晦的肌膚困擾,傳遞全新且自信的從容風采,並呼籲醫學美容搭配整合醫學及女性專屬呵護保養項目,都可以以安全、有效的方式進行全方位的諮詢評估,並藉由微創手術等治療方式得到良好的改善,讓妳再次重獲自信與幸福。

私密保養項目

膠原蛋白不再只是臉上的事,女性的內在私密處肌膚也跟臉部膚質、組織一樣,會隨著年紀而老化、萎縮、鬆弛,若再加上懷孕及生產與更年期賀爾蒙的影響,私密處就會急速老化,感受到陰道乾癢、下垂、鬆弛、顏色暗沉,甚至尿失禁困擾,種種鬆弛無力的情況就會更加劇烈影響生活品質。

〔越L’excellence〕全方位皮膚管理團隊,由女性私密照護專家張瑋庭醫師執行操刀,為您的私密美感需求提供全面的諮詢與療程服務。每位會有不同程度的差異,請多花一點時間與專業的皮膚科醫師面診諮詢,讓這些隱晦的肌膚困擾(陰道鬆弛、陰唇不對稱、陰唇美形、陰唇肥大等頻尿、漏尿常見問題),以安全、有效的方式進行全方位的諮詢評估,並藉由微創手術等治療方式,得到良好的改善讓妳再次重獲自信與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