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而內的改變,是讓自己變自信最直接的方式!

文章擷取:IG@judychou0608

生日才剛拍過全裸上身素顏照的我,現在要來公開我最愛的醫美診所!!就是我從今年初就一直到越醫美 定期保養我的外貌,一直都非常重視體態跟肌膚保養的我,早就耳聞越L’excellence的高品質,身邊也超多朋友都指定去這家醫美診所,大家可以看我第二張照片(下圖是第一次去,上圖是三個月後跟醫生的合照,我沒有親身試過等三過月絕對不敢亂推~皮膚亮很多!) ,但你們看~OMG~~~皮膚整個臉的狀態真的好很多,連我爸幾百年沒有認真看過我,有一天晚餐居然說我怎麼變好看了。

越醫美從我第一次去就驚艷他們診所根本就是五星級飯店吧!裝潢超有質感,等候室、診療室也都超級隱密有安全感!整個診所的服務人員都接待的好到爆炸,從接待到櫃檯到醫生,都超級細心貼心,有一次我剛好膝蓋跌倒PO在ig限動,結過我去診所複診時我自己什麼都還沒說,他們居然主動說要幫我看看傷口,還幫我擦藥包紮告訴我傷口要怎樣照顧才不會留疤色素沈澱,天阿!這根本超出他們原本的服務了,貼心到不行。

後來跟他們服務人員聊天也才知道他們都有特別去上過禮儀課,天啊!難怪我去他們診所都覺得自己是像貴族一樣被服務,最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醫生的美感真的是沒話說,這次幫我服務的是 張瑋庭醫生也是親切到不行,想說這麼高級的診所醫生會不會很跩結果完全沒有,連我自己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都會主動說明,療程完全沒有壓力,整個診療過程就跟朋友聊天一樣,也不會一直逼你買療程什麼的,突然覺得真的好的醫美診所真的不用多說什麼,你去就會自己感受到完全的專業,所以我從今年初一直去了好多次到現在,也狂大推給朋友!

現在全民醫美的時代,挑一間好的診所,
讓自己變美,從外而內的改變,是讓自己變自信最直接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