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電著電著躺著躺著腹肌就出來了

文章擷取:instagram.com/hana4hana4hana

大概在 @lexcellence888 #越診所 使用 #Embody核心美力
第五次療程!搭配適度的運動習慣與每日的飲食控管!成果就是來小琉球曬 #腹肌 了!

原理很簡單!透過非侵入性的方式,使用專利HIFEM科技,於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來增強核心,可以使肌肉完成在自主運動下無法達到的「超極限收縮」,讓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同時深度最深達可達7公分,激活深層的肌群進行被動式運動。

儀器探頭放置於腹部上,過程震震麻麻沒有不舒服,治療後就像做完重訓或做完很多下仰臥起坐,隔天會有些許的酸感!但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而治療過程的能量也會依據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來進行調整。

越診所藉由儀器檢測及諮詢過程,了解年齡、肌肉量、及想要的理想體態,進行客製化的療程規劃!有效率地塑造理想的身材, 4~8次療程約可增加16%的肌肉厚度與減少19%的脂肪厚度!我的腹肌終於出來見人了!拜科技所賜,現在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