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節禮物

文章擷取:facebook @非凡新聞主播 劉祝華

今年母親節,我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上禮拜到媽媽餐廳吃飯,客人直誇媽媽和我像極了姐妹,以前聽到這話總覺得只是恭維,那天~仔細觀察了媽媽,都快70歲的她雙頰豐潤,風韻猶存,真的保養得宜啊!
 
突然想著,若20年後我也能有這樣的容顏~多好啊!當天我立馬向我的好友 張瑋庭皮膚科醫師 許願,於是~她帶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音波拉提。
 
約了一天難得的悠閒午后,躺在舒適的躺椅上,伴著輕柔的bossa nova,敷了麻~微茫,好幾次差點睡著。張醫師用了多種不同的探頭(聽說海芙音波是目前市面上探頭種類最完整的機型,能達到客製化的多層次拉提),讓我幻想著~緊緻細紋、膠原蛋白、肌膚澎潤、緊縮下巴…!
 
大約1.5小時結束後,換到瀰漫著精油香的休息室敷臉,然後..我就整個人”睏尬併軌”,好滿足啊!回家當下就有感受到初步輪廓線的反饋,好期待接下來的變化喔,等我持續記錄這幾個月的漸進式成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