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覺得自己是無比幸運的人,處在一個科技發達的年代,許多資源可以善加利用。

文章擷取:IG@jessicayitw

對於體態有很多人認為我是個纖瘦不胖體質,事實上我一直都很在意我的肚子,希望可以出現緊緻的線條。佷幸運的在這個時代有台叫emsculpt的機器,躺著30分鐘就有超過20000次仰臥起坐的效果,來到越醫療美學。

@lexcellence888 ,像是美術館的環境,實際上鄰近的三個館別從體態雕塑、皮膚醫美療程、功能醫學都涵蓋其中,還有營養師助陣,從內到外hold住著你的美。

做了4堂課肌動減脂課程,透過儀器的高能量聚焦磁場,讓肌肉產生高強度的運動,同時還能幫助腹部脂肪的凋亡代謝,療程的感受就像在做仰臥起坐時腹肌很酸很酸的狀態再x100倍,然後再深層很多很多,隔天彎腰拍照都會出現腹部肌肉酸軟的感覺,至於效果怎麼樣?衣櫃的褲子扎扎實實的變大了,腰圍多了很多空間,這感覺實在太不真實了,躺著就能鍛煉,這也太適合我(懶人)了吧😆

好開心找 @gisee111e 玩 !療程結束後還有繼續進行第二代embody,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