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蹤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護理師!

文章擷取:instagram.com/impaulwang

大家聽到護理師第一個反應就是「護理師很辛苦欸!」
我只能說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苦(嘆
護理工作必須輪三班,日夜顛倒的輪班讓我看起來更加疲憊及滄桑,臉上也開始多了些歲月的痕跡。

除此之外,外拍的工作讓我不得不在意臉上的問題與改善,所以這次來到了台北的 #越診所 改善淚溝造成的疲態感、下巴與唇形的面部輪廓修飾,期望能有好氣色與拍照零修圖。

許多人都有黑眼圈或淚溝的困擾,而我也不另外!加上長期的過敏,導致黑眼圈更深,真的被太多人問是不是很累⋯⋯
下巴輪廓的部分,因較短與後縮,所以視覺上臉型線條也缺少了點俐落感,而上嘴唇因為較薄,笑起來時上嘴唇就容易看不見,所以就想藉由醫師的專業建議,討論如何透過療程來快速與安全的達到改善。

經過 黃政傑皮膚科醫師專業的面診諮詢,建議目前的實際狀態,可以透過施打《玻尿酸》來進行微調輔助,達到上述的問題改善。”玻尿酸”是一種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可保持肌膚彈性與形狀。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增進輪廓組織的線條感,讓凹陷得到改善,更可以擺脫給人的疲倦感。

越診所全方位皮膚管理,關於每個人的美感需求不同,困擾差異也不一樣,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建議一定要與專業的醫師親自面診,了解實際的評估狀態後,才能得到合適的改善治療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