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在走,保養要有

文章擷取:Instagram@hugotang0505

最近有人問說我怎麼看起來變得比較年輕,當然除了控制飲食之外,還是要定期做臉部的保養。肉毒桿菌素 是我定期半年會固定來到「越診所」lexcellence888 做的臉部保養,而肉毒桿菌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傳道,使臉部肌肉呈現放鬆狀態,能有效的改善動態紋路達到臉部除皺與拉提的效果。

這次要非常感謝帥氣的黃幼鳴醫師 dryuminghuang 以及 專業美容顧問 ed_0831 年節期間白忙之中抽出空檔幫我做肉毒的保養,透過快速恢復的低侵入式微整療程,讓我整個年節也能夠看起來漂漂亮亮。

有修修臉的問題找美的事務所 @lexcellence888 就對了!

官網LINE@🔗 http://nav.cx/2ZjFrY2
診所官網🔗 www.lexcellence.com.tw/

#醫療美學健康管理 #美的事務所 #全方位皮膚管理 #超越制式 #舒顏美人幫 #皇家肉毒 #越醫療美學健康管理 #越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