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感受到Emsculpt!難怪被稱為產後媽媽的救贖,所有的配件都不比「擁有好身材」更加重要啊!

文章擷取:IG @atelier.de.elenac

這次涵碧樓的度假旅程,訊息真的被塞爆了啦!洋裝、泳裝、飾品都被問到翻,之前也在限動整理詳細回覆大家了,但不得不說,所有的配件都不比「擁有好身材」更加重要啊!為了這趟旅程能美美的穿上比基尼,我真的在飲食方面很認真的忌口控~(戒掉吃鹹酥雞好痛苦啊)

剛好前陣子密集開課教學,每天和學員們豐富的上課日常,讓我忙不過來的可能一天才吃1-2餐,雖然忙碌但在飲食上我會提醒自己吃正確的食物,像是多吃優質蛋白質,不碰精緻澱粉也少了很多負擔,老公也會貼心的幫我準備無糖鮮豆漿或滷蛋白,雖然開課忙碌沒有時間運動,但希望這些種種的努力,能讓先前在越醫療美學 @lexcellence888 進行的肌動減脂療程Emsculpt 能發揮更大的效果!

IMG_2799

這次穿上泳裝,在涵碧樓泳池畔拍照我真的好開心~跟今年五月到雲品酒店慶祝母親節的泳裝照對比,在心態自信上以及體態上自己都成長了好多! (雖然這樣說但其實我覺得5月的我,我也很喜歡,穿不了比基尼,那就穿高腰款式的兩截式泳裝,一樣自信破表在鏡子前拍照,女孩們不管如何都要愛自己的身體對自己有自信!)

雖然可能離心目中的理想目標可能還有一段距離,但認真覺得在產後能重新回到這樣的曲線,真的覺得好開心好感動~尤其是腹部的部分,在側腰的馬甲線線條變明顯緊緻了許多,原本腹直肌分離嚴重造成上腹看起來很不自然的陰影,現在也改善了不少。

之前曾po文和大家聊過Emsculpt肌動減脂,完整的療程下來後深刻感受到難怪被稱為產後媽媽的救贖,對於腹直肌分離的改善、腹部脂肪的凋亡代謝,效果都在幾週後慢慢的呈現出來,沒時間運動的上班族也好適合,躺著30 分鐘就有2萬次仰臥起坐的效果真的好厲害,隔天打噴嚏都可以感覺到腹肌在酸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直接與越L’excellence 約諮詢唷!我的醫師是親切大美人的 #張瑋庭醫師@drchangweiting 。接下來我要繼續加把勁的到下個階段,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秘密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