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一直無法跨越瓶頸期?
抓住讓身體慢性發炎的過敏源是一大關鍵!

許多減重朋友常常在門診諮詢時,苦笑著說「我連喝水都會胖」、「我連呼吸都會胖」,並透露自己嘗試過許多種減重方法及減重食譜,也將流行的各項斷食法都認真的試了一輪,但體重很容易瘦了幾公斤後,又迅速的復胖。若你一直無法跨越減重瓶頸期,不妨多加審視是否自身的「先天基因體質」、「後天環境條件」成了影響減重成效的關鍵因素。

因為若當身體一直處在慢性發炎的狀態,不僅會與腸道不適、肥胖、腸躁症、慢性疲勞、關節痛等狀況產生關聯,其中的「慢性過敏」更是隱藏版的減重大敵!肥胖與過敏就像是雞生蛋、蛋生雞一樣為因果關係,#肥胖 本身就是一種慢性發炎性狀態。

例如,許多朋友可能不知道自己對麩質過敏,長久吃麵包、麵條、糕點等食物,容易造成腸道敏感及皮膚炎狀況,也提高了肥胖的可能性!或是不小心吃到會過敏的蝦蟹類,爆發急性尋麻疹,發炎後的水腫現象也會讓體重增加。而 #環境過敏源 也同樣要納入考量,例如對灰塵、塵蟎、黴菌、狗貓毛過敏、空氣汙染等因素,也都會影響身體免疫力,大家務必要留意!

若有過敏症狀、腸道不適、或是體重卡關的問題要如何改善呢?建議可以至整合醫學門診 與陳君琳醫師諮詢,醫師將透過「專業科學儀器檢測」及「身體報告分析數據」等尖端科學方式量身打造專屬最佳減重對策,並提供「個人化保健營養品」、「點滴」加以輔助,達到最有效益且正確的減重效果。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量身打造健康療程,
越L’EXCELLENCE 提供全方位整合醫學服務,可點選「線上預約」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