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自己做完肌動減脂第16天的小小成果
生完小孩後我居然也看得到川字肌了好感動

文章擷取:IG @atelier.de.elenac

 

很多女生看到我限動分享就私訊問我會不會痛/有沒有效,所以我也放上來自己的小小紀錄和心得

上週送兒子去體驗七天六夜的夏令營,看著他興奮的背影發現時間真的過好快,妹妹跟弟弟在肚子裡的時光彷彿只是昨天的事(是說也不太想回憶起啦哈哈),記得在產後自己對於體態的維持下了許多功夫,也鑽研了很多功課,雖然體重有掉下來,但對於腹部的肉肉一直沒有找到有效且有感的改善方式!

這次很高興能到 @lexcellence888 體驗 《Emsculpt肌動減脂》的療程,就是每一次在台北東區路上看到徐若瑄大大腹肌招牌的那項川字肌療程呀!諮詢的是很溫柔親切的張瑋庭醫師,透過諮詢我才知道原來一直在意的腹部凹陷問題,原來是因為腹直肌分離所造成,而Emsculpt肌動減脂最厲害的就是非侵入式、可以躺著30分鐘內就有2萬次的仰臥起坐效果!同時強化核心肌群以及減少皮下脂肪,根本是懶人的救星吧!!

至於很多女孩關心的有沒有效,因為醫師說效果最明顯是做完的第30-40天後,我目前是第16天,已經開始感受到肚子的變化,會持續拍照紀錄據實跟大家分享! 希望我也可以抓住夏天的尾巴大方露出川字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