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不少好朋友們,有著跟我一樣的困擾

文章取自Facebook:Dandan Cheng

那就是雙下巴 (下巴有多厚就有多厚,當然我是全身都困擾啦😂)不得不說現在科技實在是太驚人了,可以透過非侵入式就可以大大輔助改善。

這次來到台北最具尖端醫美權威的代表性診所—越L’excellence,由專業的醫療團隊打造的高質感空間,與專業醫師黃幼鳴皮膚科醫師,提供醫學美容、整形外科、整合醫學,各方面跟美有關的保養療程。

對於目前在意的雙下巴,終於有機會來透過科學的方式,由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 針對雙下巴部位,提供更專精的 #CoolMini手握把,可直接進行治療。透過精準的低溫冷凍減脂技術,將脂肪細胞結晶化後凋亡,經由身體自然代謝,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讓下巴與臉部輪廓曲線更加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需要我推薦美容顧問可以敲我私訊喔😉
醫美保養推薦→ http://nav.cx/2ZjFrY2
#越L’excellence #醫療美學健康管理 #美的事務所 #全方位皮膚管理 #超越制式 #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 #CoolMini #V臉神機 #雙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