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接新節目了,每天的心情只有六個字形容“好忙、好累、好嗨”啊!

文章擷取:facebook.com/非凡新聞主播 劉祝華

真的很忙,一早把兒子送上學就開始進公司準備,從美股收盤亞股開盤再接著歐股開盤,時時刻刻需掌握最新發展,而每天兩個半小時的節目一共八個主題要在短時間之內消化更是一大挑戰,常常進公司前準備的早餐直接當晚餐解決,一周下來最大的收穫除了腦袋裝了滿滿的財經資訊,竟意外瘦了2kg。
 
其實這幾年我很怕變瘦,一瘦下來臉色就顯得憔悴,但這次同事都說「我覺得妳愈忙氣色愈好耶,真是太適合操勞的體質了」!(……你們有沒有良心啊😑😑😑
 
不過說真的,這次我也覺得瘦下來氣色跟以往不一樣了,尤其這陣子我的妝愈化愈薄,應該是之前我的好姐妹 張瑋庭醫師 幫我做的海芙音波 開始發揮作用了,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打厚厚的粉底上台,現在只需上一層隔離霜,壓薄薄的蜜粉,但膚況出奇的好,我想是膠原蛋白漸漸被刺激出來了,雙頰顯得更彈潤透亮,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在忙碌生活中狀態卻更好的感覺,真好。
 
另外一個驚喜是臉部的輪廓線條變得很緊實,下巴的V愈來愈明顯,而且是很柔順的V臉,化妝師倒是樂得不用再幫我修容了,我也覺得拍照不用再那麼辛苦的找看起來瘦一點的角度了。
膚質變好讓我省下很多上妝的時間,也有更多的餘裕可以消化更多財經議題。股神巴菲特說:「人生中沒有任何一項投資會比『投資自己』更划算!」而我覺得除了投資自己的腦袋,女人投資自己的美貌更是值得。
 
新的任務是一場硬仗,我會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我更會努力帶給大家最棒的財經資訊,也請大家繼續給我加油打氣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