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ine液態皮秒

正宗AK-Line液態皮秒,有別於過去的雷射光療及酸類煥膚,是從表皮進行破壞以達到新生,長期施作往往會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並且需要忍受疼痛及肌膚修復期;而AK-Line液態皮秒美容療程的三大特色:非侵入、無傷口、無修復期,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過程中不會感到疼痛,療程過後可立即感到肌膚亮白緊緻、毛孔暢通、水腫消除、臉部輪廓線條提昇,由內而外改善肌膚的問題,使肌膚回復年輕的光采!

AK-Line液態皮秒是什麼?

產品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療程使用韓國原裝AK-Line液態皮秒系列產品,由韓國知名診所Kim院長精心研發,是結合藥草世家背景與細胞治療專長研發出的特殊鹼性配方,是當今韓國話題性的新概念美容技術!成份中揉和韓方草藥萃取、多種維生素以及植物性膠原蛋白,以自然發酵低溫低壓方式製成,不含刺激皮膚的防腐劑、重金屬,亦不含西藥成份。

AK-LINE 液態皮秒為院內美容療程,由醫師看診及專業美容師輔助膚質改善的美容療法,獨特鹼性配方,富含多種韓方萃取及對皮膚有益的高級脂肪酸深入肌底,給予肌膚養分,有別以往的雷射光療的疼痛感、修復期,所造成肌膚不適感。AK-LINE 液態皮秒的三大特色:無傷口、無侵入、無修復期,對於肌膚亮白緊緻、水腫消除、臉部輪廓線條提升立即有感,並加強保濕水嫩、緊實膚況、拉提下顎線條、幫助消水腫,使肌膚由內而外的呈現自然透亮,讓肌膚回復年輕光采!

AK-line以天然發酵的柰米技術為基礎
韓方草藥萃取+多種維生素+植物性膠原蛋白+不飽和脂肪酸

成分特色:

  • 不含西藥,以天然發酵低溫低壓方式製造,給予肌膚適當的刺激信號。
  • 油包水的劑型,富含大量有益於人體皮膚細胞的高級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珍貴草藥萃取,可以迅速補充肌膚養分,活化基底。
  • 不同於酸類煥膚,不是破壞性的剝皮,不會造成脫皮反應。

常見問與答

現代人的生活作息與常態加班應酬,日夜顛倒或抽煙喝酒,都會加劇肌膚呈現老化現象,而AK-Line液態皮秒療程,能夠快速輔助排除面部水腫、使臉部線條緊緻,回復細緻年輕的膚況。AK-Line液態皮秒是溫和安全的皮膚新生技術,可以輔助肌膚產生健康的機制,療程適合任何的膚況,並具有抗老需求的30-50歲輕熟齡膚況。

 

光療雷射、電音波療程建議採間隔兩週即可。
液態AK能夠加速肌膚代謝週期,使較深層的斑點浮到表層,因此在幾次課程過後可能會感到斑變得較為明顯,其實是因為整體膚色提亮後,色對比變得明顯,這時候再搭配雷射,除斑效果會更好。音波的搭配,建議先做液態AK,兩週後在進行音波治療,能明顯縮短音波術後的水腫期;在下次音波治療前定期進行液態AK當作保養,能拉長音波的維持期。若為面部有治療填充物,並已經過了1個月後,於療程前請與醫師及美容師溝通確認。

  • 保養前要做徹底的卸妝,以免妝容一起被導入肌膚。
  • 臉上如果有曬傷、發炎、或是過敏症狀,請先由醫師評估。
  • 孕婦、兒童、糖尿病患者、裝心律調節器,請勿接受此療程
  • 血壓異常、體溫超過38度、皮膚炎,請勿接受此療程。
  • 過程中若感到不適,請立即反應。
  • 術後加強保溼與防曬,可延續肌膚水嫩感。
  • 因導入產生溫熱效果,療程後需用面膜或冰敷進行毛孔收斂動作。
  • 術後可正常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日間使用防曬產品可減少皮膚曬傷。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