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邁入新紀元,全面升級Coolsculpting ELITE!將為你帶來更進一步的尊貴體驗

  • 中文名稱:”吉爾得”酷塑依林雙動力減脂系統。
  • 英文名稱:”Zeltiq” CoolSculpting Elite System。
  • 衛部醫器輸字第035375號 。

無可比擬的科研實證由美國專業研發工程團隊研發,採用專利冷凍溶脂技術 Cryolipolysis,打造全面升級的 CoolSculpting Elite,一機雙頭的設計同時擊退兩個部位的頑固脂肪。讓著重時間、成果和線條的你,更輕易地為自己一手打造完美身段。

療程介紹

減輕體重和擊退脂肪聽起來差不多,實際上卻是兩回事。減輕體重不一定能達到溶脂塑身的效果,但把頑固脂肪細胞凝結並消除,卻能有效改善身形及體態曲線。脂肪細胞數量因人而異,其數量於成年後便不會有太大改變,只會隨著你的飲食和運動習慣而增大或縮小。可是,有些頑固的脂肪贅肉,即使靠節食或做運動仍難以消除。

全面升級的CoolSculpting Elite 透過冷凍溶脂技術,針對9大身體部位的脂肪,以非侵入方式擊退高達 27%脂肪,CoolSculpting Elite 可重點出擊 ,消除局部脂肪。療程經美國FDA 認證,可定點針對雙下巴以至背部脂肪等 9大不同身體部位執行療程。藉由〔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專業醫療團隊規劃,打造適合你需要和塑身目標的療程。

訂製療程計劃後,專業治療師會以一層透明凝膠墊隔開皮膚和治療頭。整個療程的過程是輕鬆安全的,會感到因特定低溫而帶來的凍感,或因吸力而帶有輕微拉扯的感覺,感受因人而異,但這些感覺很快便會減退。CoolSculpting 經多次臨床測試,證明可安全有效地擊退身體9大部位的脂肪,而嶄新的CoolSculpting Elite 的雙頭設計更可同時在兩個部位進行療程,發揮雙倍力量。

院內實際案例

案例透過CoolSculpting Elite酷塑非侵入式冷凍減脂,執行下腹共四點部位,經一個月後比對,有效減少脂肪含量。

影片介紹

常見問與答

CoolSculpting Elite 是一項採用冷凍溶脂技術的療程,專為希望消除局部頑固脂肪的人而設 (有關 FDA 認證9大治療部位)。CoolSculpting Elite並非減輕體重的方法;整個療程非侵入性、持久不反彈、恢復期極短 。

CoolSculpting Elite 獲FDA認證,可定點針對9大脂肪積聚的顯眼部位︰雙下巴、大腿內外側、腹部、腰側、副乳、上背、臀底線及上臂;同時亦認證可用於治療影響雙下巴外觀的鬆弛組織。

治療探頭將放於所需治療部位,療程開始時會感到被吸啜和冰冷的感覺,從而開始感受到凍感。於療程期間,你會感到因特定低溫而帶來的凍感或因吸力而帶有輕微拉扯的感覺,療程因人而異,但這些感覺很快便會減退。完成療程後,專業治療師會為你按摩相關部位約2分鐘以加強效果,之後你便可以正常活動。

視乎每個療程部位的需要和所需的療程次數而定,基本上每次在一個部位的療程時間為35分鐘完成。如果你選擇進行多項療程,相對地需時會較長。與以往只用一個CoolSculpting治療頭相比,嶄新的CoolSculpting Elite則具備相同時間,雙倍療程的成效,一機雙頭的設計可同時於兩個不同部位進行療程,比以往更省時。

療程以非侵入方式可擊退高達 27% 脂肪厚度,療程次數因人而異。〔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專業醫師團隊會按照你的目標和需要,將會為你打造體態療程計劃。

一般於療程後1至3個月內看到效果。

CoolSculpting Elite利用冷凍溶脂技術,以特定低溫針對脂肪細胞令其凋亡,身體的免疫系統會將已凋亡的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此外,不須過於擔心,整個過程是循序漸進而不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

CoolSculpting Elite獲FDA認證及歐盟CE認證,可定點針對9大脂肪積聚的部位:大腿內外側、腰側、腹部、副乳、上背、上臂、臀底線及雙下巴。

CoolSculpting Elite並非適合所有人。首次諮詢時,醫師會詢問你的疾病史,確定你是否適合進行 CoolSculpting或CoolSculpting Elite療程。主動告知醫療團隊是否患有冷球蛋白血症,冷凝集素病或陣發性冷血紅蛋白尿非常重要。因為若你患有上述任何一種疾病,都不適宜接受 CoolSculpting或CoolSculpting Elite療程。CoolSculpting Elite並非減輕體重的療程,建議進行療程前,先與〔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專業醫療團隊諮詢評估。

CoolSculpting Elite 是有助於擊退頑固脂肪而非減重療程,因此完成療程後,體重會因應你的生活習慣而有機會增加。體重很大機會是均勻地增加,而非集中於治療的部位。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