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磁體雕新革命,用「熱」讓減脂增肌效果加乘—Emsculpt NEO熱磁減脂

  • 中文名稱:倍達樂高頻電磁場系統。
  • 英文名稱:BTL EMSCULPT NEO System。
  •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4258號。

30歲開始,身體消耗熱量速度變慢,開始容易囤積脂肪,亦肌肉也開始減少2-4%;40-50歲更是生理機能都開始衰退,代謝速度更慢,脂肪囤積主要囤積在腹部與腿部,且核心肌群也快速減少流失6-10%,更讓身體逐漸往橫向發展,讓人們更意識到想要擁有良好身型體態,不是只是一昧的減脂就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隨著科技的進步及市場需求的轉變,來自英國BTL EMSCULPT NEO<熱磁減脂>,連續2年榮獲全球醫美大賞、被全球選為最佳的體雕儀器,更是全世界第一台FDA/CE核准,首創專利的同步減脂電波(RF) X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HIFEM+)科技完美結合。

Emsculpt-NEO熱磁減脂

作用原理

新一代 EMSCULPT NEO是EMSCULPT的「進化版」,是非侵入性減脂增肌療程,男生女生均可做。EMSCULPT以 HIFEM技術為主,而 EMSCULPT NEO除了改良了高頻收縮技術,令增肌效果更勝從前,更加入Synchrode波段技術,利用釋放RF熱能去降解脂肪細胞組織,比起第一代更適合BMI指數高及脂肪層較厚人士,腹部脂肪更看的見效果!

EMSCULPT NEO利用HIFEM+技術觸發肌肉的運動神經元,令其產生高頻收縮,從而肌動減脂,4次療程等於12-16星期運動訓練;再配合Synchrode ™波段技術,將脂肪層加熱至45度,令脂肪細胞淍亡並排出體外,減薄脂肪層厚度。完成療程即可減脂增肌、具完美體雕效果,臀部肌肉、腹部肌肉垂手可得!

院內實際案例

此案例為療程執行30分鐘八次後,並配合營養師建議之飲食控制,規則運動習慣及充足睡眠,方能達到好的增肌效果。

此案例為療程執行30分鐘四次後,並配合營養師建議之飲食控制,規則運動習慣及充足睡眠,方能達到好的增肌效果。

Emsculpt增肌減脂療程案例
過去大家對於體態的追求就是看起來瘦就好,但隨著近幾年健康意識崛起,現在大眾更嚮往健康的瘦,瘦對地方讓體態看起來更迷人有型。想要瘦得健康又有好看的曲線,必須同步規劃「增肌」與「減脂」,肌肉質量提升對於體態與瘦身都有非常大的幫助,肌肉不但能支撐身體,更能提高基礎代謝率與減少體脂肪、增加人體新陳代謝,同時改善生活品質。
 
體雕新科技EmsculptNEO〔熱磁減脂〕除了改良了高頻收縮技術觸發肌肉的運動神經元,更加入 Synchrode波段技術,及利用釋放減脂電波RF 熱能去降解脂肪細胞組織,更適合 BMI指數偏高及脂肪層偏厚 的貴賓。

正常情況下,人體雙側腹直肌距離應小於2公分,不過隨著胎兒在宮內生長,子宮擴大、腹部的器官改變位置,腹肌需要承受的壓力增長,腹直肌間距離增大,從而產生腹直肌分離。
腹直肌分離是懷孕以及產後常見併發症之一,在第14週左右就有可能開始出現症狀,並逐漸加重直至生產。在懷孕後期,大約有66%-100%的孕婦會被診斷有腹直肌分離;在分娩後,仍然會約53%的產婦有腹直肌分離問題。腹直肌如果長期分離,鬆弛的腹部就成了大量脂肪堆積的理想場所,使得產婦腹部膨隆,身材走樣。除了美觀以外,還會導致脊椎病變、腰背疼痛、內臟器官移位,上述困擾也能透過醫師諮詢,由儀器的介入得到輔助的改善效果。

影片介紹

常見問與答

Emsculpt 第1代只有HIFEM專利技術,未有Synchrode波段技術,所以在收緊皮膚方面的效果未夠第2代顯著。在數據上顯示,Emsculpt 第1代能減脂19%,增肌16%,減少腹直肌分離11%;而Emsculpt NEO 第2代減脂增肌療程則是減脂30%,增肌25%,減少腹直肌分離19%,效果和數據提升更加顯著。

因為Emsculpt NEO 第2代減脂增肌療程不用開刀,不是從外部抽走脂肪,而是利用科研成果HIFEM及Synchrode波段專利技術,先利用高頻收縮設計,深入肌肉組織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在30分鐘內令肌肉產生高頻收縮,4次療程已等於做12-16星期訓練;同時又利用Synchrode波段,將脂肪層加熱至45度,直接破壞脂肪細胞組織,令其自然凋亡後排出體外。客人在療程期間,只會感到溫熱、有痠軟感及帶點疲倦,但無礙日常生活。

基本上除了面部,客人最常見覺得過多脂肪、同時想增加肌肉的部位有二頭肌、三頭肌、腹肌、臀部、小腿、手臂等,都是Emsculpt NEO 第2代減脂增肌療程針對的部位,效果相當顯著持久。

正懷孕或計劃懷孕的女士,不適合以Emsculpt減脂增肌。另外身體有任何內部金屬植入物、有出血風險者、患有惡性腫瘤或未確診腫瘤的病患、經期中及哺乳中女士、有心臟病史、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均不適合進行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有以上情況又想以Emsculpt增肌,請先向醫師諮詢討論。

在療程後2星期,待完成新陳代謝排走代謝物後,已經能明顯看到脂肪層減薄效果,最初開始療程建議一週兩次,兩週內完成4次,能有最好效果。而每次療程時間為30分鐘,治療期間不建議使用電子產品,請客人靜心享受療程。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