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新包裝—童妍再進化 顛覆美的極限
我。就是精品

  • 中文名稱:舒顏萃植入劑。
  • 英文名稱:Sculptra。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現有醫學美容填充劑,多半以單點的修補為主,難以滿足想要全臉修整、拉提的需求,而唯一美國FDA核准的正宗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不含填充劑效果自然。舒顏萃是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高度純化聚左旋能刺激20倍以上膠原蛋白新生,是膠原蛋白增生劑首選。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啟動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老化根本問題,能增加皮膚厚度活化肌膚組織微血管、優化膚質,讓肌膚更加彈嫩透亮,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得到良好的改善,效果持續2年以上,自然長效優雅減齡,自然而然漸進式的讓肌膚找回青春活力。

許多人心中,對精品、珠寶名品的喜愛,不僅是天生對美的鑑賞與追求,亦是希望透過精緻點綴,為自己的氣質品味與外在自信加分。而全新包裝 Sculptra舒顏萃讓人覺得自在的美,即是最佳的美麗。如果可以為求美者將自身風采維持在最佳狀態,即使沒有名牌的加持,每個人依然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精品,自帶優雅且自信的光環。
 
今年在全球各國重磅上市的全新升級版 Sculptra舒顏萃,採用美國FDA核准及國際ISO認證之全新製程專利技術,嚴選20-25%聚左旋乳酸、經由2次過篩製成,讓聚左酸乳酸微粒懸浮更均勻,比起過去的Sculptra舒顏萃,不僅能刺激比更多的膠原蛋白,提升膠原增生補充的效率、展現出更好的療程效果,術後回家也無需再按摩,讓保養更加便利有感!

產品介紹

Sculptra 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數天後當水份被身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 PLLA 將會開始作用,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後 PLLA 將會逐漸在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 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絕無殘留,安全無負擔。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是非常安全且經過美國 FDA 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它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復甦自身的復活原力,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則恢復注射前原狀。

3D聚左旋乳酸(PLLA),注射在皮膚真皮層,成份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而聚左旋乳酸粉末被吸收,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的回復體容積。可以淡化臉部由淺至深的皺摺和皺紋,呈現更細緻的改善成果,而且效果可以維持達約2年。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院內真童妍拉提術案例

此案例為真童妍拉提術,由黃政傑醫師施做,透過面部「真性韌帶」特殊點位及淚溝及黑眼圈的修飾,施打 Restylane NASHA 瑞典純粹玻尿酸,宛如將鬆弛處以鉚釘方式固定;再利用 Sculptra舒顏萃的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足矯正臉部流失的體積。

此案例為真童妍拉提術,由賴弘國醫師施做,透過面部「真性韌帶」特殊點位及面部頰凹、夫妻宮凹陷進行修飾,施打 Restylane NASHA 瑞典純粹玻尿酸,宛如將鬆弛處以鉚釘方式固定;再利用 Sculptra舒顏萃的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足矯正臉部流失的體積。

此案例為真童妍拉提術,由黃幼鳴醫師施做,透過面部「真性韌帶」特殊點位及面部頰凹、夫妻宮凹陷進行修飾,施打 Restylane NASHA 瑞典純粹玻尿酸,宛如將鬆弛處以鉚釘方式固定;再利用 Sculptra舒顏萃的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足矯正臉部流失的體積。

此案例為真童妍拉提術,由張瑋庭醫師施做,透過面部「真性韌帶」特殊點位及面部頰凹、夫妻宮凹陷進行修飾,施打 Restylane NASHA 瑞典純粹玻尿酸,宛如將鬆弛處以鉚釘方式固定;再利用 Sculptra舒顏萃的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足矯正臉部流失的體積。

由於Sculptra是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以漸進式的方式改善老化現象,效果自然,且生成的質感就像自己皮膚的一部分。

自我檢查

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分成多面向同時發生,根據從事美容醫學的經驗總結,大致將肌齡老化的類型分成垂、凹、皺三大方向來說明。

如臉頰鬆弛造成嘴邊肉加重、法令紋與木偶紋加深、眉毛及眼皮下垂等,這些現象可以用一些非侵入或微侵入式拉提緊緻療程來處理,運用加熱皮膚的原理,皮膚受到一定溫度能量後,會自然的啓動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進而改善外觀上的垂墜感,治療上可選擇「Thermage電波拉皮」或「Ulthera音波拉提」。

如蘋果肌、淚溝、夫妻宮(太陽穴)、臉頰及法令紋,或額頭等多處凹陷造成的疲態感與苦命感,此時可運用填充物去補充流失的體積,臨床上常用Sculptra舒顏萃、玻尿酸、Ellanse洢蓮絲,或自體脂肪豐頰等。

常見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可適度的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減緩動態紋路產生。也有研究指出,適當的注射肉毒桿菌素除了可以延緩老化,治療皺眉紋甚至可以改善個人看起來總是憂鬱的外表。

醫師分享

常見問與答

舒顏萃可用來填補臉上的凹陷,例如蘋果肌凹陷、夫妻宮太陽穴、豐頰。由於舒顏萃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對於法令紋、木偶紋、額頭拉提、下巴線條等部位也有顯著的改善。

舒顏萃是一種循序漸進的療程,我們會建議分次進行2~3次療程,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每次施打約間隔一個月。膠原蛋白增生會持續進行6個月以上,而療效約可維持25個月。但因個人臉頰凹陷程度,也有少數貴賓需要進行多次療程以達到最理想的成效。

  • 告知醫師所有病史與服用藥物,並與醫師詳細討論治療計畫。
  • 不適用對象:懷孕期及哺乳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 舒顏萃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但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 療程後,數小時會緩和但若出現發白、發紫、疼痛持續加劇,需聯繫服務人員。
  • 治療區域可能會出現腫脹的壓痛感或皮膚的泛紅、瘀青,此屬正常現象。此情形會持續3-7天,會改善消退。
  • 術後如有嚴重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理,請勿自行塗抹用藥,造成患部惡化狀況。
  • 術後1週內,請避免用力搓揉和按壓注射區域,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泛紅消退為止。
  • 術後的1~2週內,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 填充物微整,能提供您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可在6~12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 若有任何術後問題請務必詢問診所 ※
  •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