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醫學—個人化健康檢查計劃

每個人因為天生遺傳及後天個人習慣與生活環境的不同,產生了個人健康狀況的差異。

代人健康觀念提升,健康檢查已成為多數人定期關心自我健康的習慣,為加強健康檢查的效益,我們將依照每位貴賓的個人身體健康狀況與遺傳家族史,量身訂製符合個人需求的全身健康檢查項目或諸如防癌、心血管、腸胃鏡或新陳代謝等各項主題式健康檢查項目, 並為貴賓安排舒適合宜的高端健檢院所,以各式先進的高階儀器如磁振造影(MRI)、電腦斷層(CT) 、超音波、X光、其他檢測儀及各科專業的醫師來進行各項檢查,並有經驗豐富的健康秘書陪伴貴賓聽取檢後醫師解說及規劃後續異常追蹤,讓貴賓享受更專業的健康檢查服務,在檢查過程中能更安心並更具效益。

個人及家族式健康管理諮詢與追蹤

個人與家人的健康都是無價之寶,並且息息相關,越診所關心每位貴賓與其家人的健康,專業醫療團隊能夠依據個人與家人間的健康狀況、檢查結果與遺傳疾病,進行個人與家族的健康管理服務。

綠色醫療通道轉介與服務協助

針對在越診所安排健檢的貴賓,檢後若有異常需要進行後續的醫療轉診,越診所的醫療團隊將為每位貴賓安排綠色醫療通道的轉介轉診,並提供第二醫療諮詢的專業服務。

健康管家健康管理服務

健檢後才是健康管理的開始,越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將根據您的健檢報告結果,提供您後續的健康改善及異常追蹤服務,協助您持續的改善及維持您的健康。

自費疫苗接種服務項目

流感疫苗

(Influenza)

B型肝炎疫苗

(Hepatitis B)

帶狀疱疹疫苗

(Zoster Vaccine)

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

(Pneumococcal Conjugate Vaccine)

整合醫學更多服務項目

預防醫學

個人化健康檢查計劃

功能醫學

內分泌系統檢查及意義

基因醫學

遺傳性健康保健基因檢測

再生醫學

復健疼痛治療

營養醫學

營養諮詢、建議與健康調理

睡眠醫學

睡眠障礙與心理壓力調理

纖體減重

減重意志,實現控制體重的方法

健康療程

健康療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