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slow walker,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文章擷取Instagram @alexander_dan0125alex

自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飛行了四年的時間,長期奔波於各個國家,因氣候不穩定及都不太會保養的我,因為飛機上長期乾燥而導致皮膚容易乾澀,又因時差因素導致肌膚狀態都不太穩定,也造成了臉頰乾澀但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種種困擾。

現在因為疫情回來台灣休息調養,所以決定讓自己好好的「保養照護」一下。
經過朋友的推薦找到 { 越L’excellence }。
來分享一下我的親身體驗與感受吧!! 我只能說一開始的我很蠢以為大門推了就會開,害我一直推,原來是要按旁邊的鈕裡面的服務人員會主動幫你開啟,感受到門禁管制且隱密安全感。進到了裡面{ 越L’excellence }診所直接讓人感受的是舒適乾淨、溫馨自在及五星服務的感覺,很讓人驚艷,跟一般的醫美診所呈現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而診所的重點,更在於「專業度」的部分!我只能說,完全不會失望。除了一開始的清潔一一講解外,還有完善的肌膚檢測項目,由醫師的專業頗析,更讓我清楚了解膚質的健康程度與建議改善方向,透過耐心的解釋分析數據後,再確認適合的膚質建議使用儀器。令我完全很放心的可以交給賴醫師。

因為我是第一次打皮秒雷射,所以其實很緊張。而賴醫師今天評估後,建議我使用「PicoSure蜂巢透鏡雷射」,改善膚質毛孔與局部細紋!聽起來這台儀器很強大的感覺,這是一台可以除了擊碎黑色素和破壞黑色素細胞的機器外,同時也能縮小我的毛孔與細紋,因為我滿在乎毛孔的問題,所以醫師也幫我重點毛孔加強了一輪。

開始前我很緊張,一開始有敷麻藥,醫師開始施打PicoSure,我完全沒感覺..我只能說賴醫師真的很細心、很專業也很用心,邊打也會變講解部位以及注意的事項,完全在享受療程中,感覺是在五星級的SPA館做臉休息的舒適感。

療程結束後,我覺得有種「一切都值得了」的愉悅感。裡面的美容師、護理人員都非常客氣且溫柔,還有專業的醫師以及完善安全的原廠設備與環境。
一切都能放心的交給{ 越L’excellence}帶你到另一個健康美感境界。

謝謝透過{ 越L’excellence } 讓我的肌膚慢慢的回到健康的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