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We Met 2021傑中主播

文章擷取:Facebook 劉傑中 Ethan Liu

一些臉友在詢問的2021月曆(葉佩雯起手式…是真的有人問啦不要這樣),終於八字有了一撇(吧?) 因為…動物真的很難拍啊哈哈哈
這兩年陸續跟大寶(狗)以及加菲(貓)告別,讓我興起想和動物合作的念頭。但他們感覺不太想跟我合作,只好使出大絕招(零食),然後在千挑百選中,選出這些精彩的瞬間。
邊拍我也不禁在想,如果再養一隻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就如同十幾歲的我見到大寶一樣,他陪著我長大成人、出社會、她也漸漸老去,最終遠離,但很棒的是我們一起擁有了好多回憶。所以今年的月曆取名叫做『When We Met (當我們相遇)。
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夠和你們命中註定的毛小孩相遇(月曆的狗model也歡迎洽詢)。今年的月曆也採預購方式進行,預計年底前寄出,部份收益也將捐給流浪動物團體。前一百本也將有我的親筆(不專業)簽名。

這次要謝謝

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

鼎力相助,把每一隻狗狗都照顧得這麼好,在鏡頭前面超級帥氣。這麼多隻狗在拍攝過程當中不吵也不鬧(只是很不愛看鏡頭),每一隻都好適合做人類的好夥伴!他們每個週末在內湖家樂福跟建國花市辦認養活動,歡迎大家去看看。

至於裸照(!)的部分,我要特別感謝

越L’excellence

診所,讓我在九月就先進行他們的 #EMsculpt療程。非侵入的磁波號稱可以增肌減脂,我原本抱持懷疑的態度。但做完四次各30分鐘的療程,就可以立刻有感。距離我做完已經2個月的時間,搭配飲食跟運動,現在我的腹部是這幾年來最精實的時候,過幾天再跟你們分享我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