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3項保養秘技,卸妝真的很!重!要!

photo credit:MARVEL

終於迎來解封了!許多朋友開心的說:終於可以走進電影院欣賞《黑寡婦》,身為 MARVEL 超級英雄鐵粉的我也超級興奮,不停的跟客家一哥說改天一定要撥空去看!其實一路追了復仇者聯盟、鋼鐵人電影這麼多年,史嘉蕾喬韓森 首次在2010年《鋼鐵人2》出現的性感紅髮間諜身影讓我至今難忘,如今11個年頭過去依舊美到令人屏息,身材更成為許多女生心中最嚮往的理想目標!

而最近史嘉蕾喬韓森在國外專訪時,透露自己正緊鑼密鼓的研發純天然有機的護膚品牌,希望可以帶給敏感肌族群最溫和放心的保養品,同時也與影迷們分享自己的3個保養秘訣,其中有一點竟然和我完全相同呢(之前也與大家分享過)~快一起來看看史嘉蕾喬韓森的凍齡美膚技巧!

🔎勤敷面膜做足保濕
史嘉蕾喬韓森曾分享因自己為敏感性膚質,所以在保養步驟上會盡量的化繁為簡,以選擇天然有機來源的溫和型保養品為主。值得一提的是她每星期都會DIY天然面膜來敷臉,像是當臉部出現暗沉感時,就會將檸檬汁、蘋果醋以特定比例加水稀釋後再混合蜂蜜來進行一週一次的敷臉,對於改善粉刺及保濕補水很有幫助。

PS:建議大家若肌膚出現敏弱狀況時,請先與專業皮膚科醫師諮詢適合的改善方式,因為自製的保養品若比例拿捏不當,可能會讓肌膚敏感狀況更嚴重!特別是檸檬,柑橘,柚子類的植物,因為含有感光物質,如果接觸之後曬到太陽,很有可能出現植物日光性皮膚炎,反而會紅腫發炎,後續有色素沈澱的問題!

🔎 衛生清潔勤洗刷具
記得之前與大家提醒過,每週都要定期洗刷具!史嘉蕾喬韓森曾在採訪時,特別強調自己十分在意「刷具清潔」的重要性,每週她都會妥善清洗及晾乾刷具,以確保化妝時不會沾染上殘妝及細菌,更能將致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再累都要卸妝清潔
史嘉蕾喬韓森因為長期拍攝電影作品,且頻繁飛往異地工作,長時間帶妝、外景曝曬陽光等原因,讓敏弱肌的膚況更加嚴重,所以史嘉蕾喬韓森特別注重每日卸妝清潔的重要性,因為若卸妝沒做好,臉上的殘妝很容易會沾染到寢具,造成更多的細菌滋生,所以無論是多累多睏多晚,史嘉蕾喬韓森都會堅持做好卸妝才放心入睡。

另外與各位分享,若想維持肌膚的清新透亮,除了日常的保養與清潔注意外,在醫學美容的保養項目中,也可以透過定期 #水飛梭 療程,來帶走肌膚老廢角質及髒汙,對於改善角質堆積造成的肌膚暗沉也有很好的效果。最後,提醒大家解封之餘還是要記得做好個人衛生習慣、隨時戴好口罩、勤洗手,一起朝下一個降級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