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年輕緊實小V臉 「鳳凰電波」為女星保養的秘密武器

文章擷取:女人我最大—漂亮2020/01/08 14:28

 

所有的女性朋友們的夢想與追求,保持青春、容顏永駐。女人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永遠保持二十歲的容顏, GiGi就在節目上分享她保持年輕的秘密武器。

GiGi分享給大家的是,她前陣子體驗過後非常滿意的新一代電波拉皮,不僅讓她覺得肌膚更緊實Q彈,而且輪廓線也清晰可見,看起來變年輕、更有精神了!

新一代的電波拉皮有智慧能量優化科技,可以讓每一發的能量更精準,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肌膚部位和狀態得到最適合自己的能量,所以效果更好。

更讓GiGi心動的是過程只花了30-40分鐘,整個過程滿愉快的,還跟很帥的醫師聊天,完全不用全身麻醉什麼的也沒有傷口,重點是療程幾乎零恢復期。

很有感的立體輪廓線,以及Q彈膨潤的雙頰讓她大讚真的太滿意了!

新一代的電波拉皮,其實是一種非侵入式的保養,主要是透過電波產生的熱能對皮膚深層加熱,因為它傳導的熱能夠深,能幫助我們刺激到深層的膠原蛋白重新作用增生,讓肌膚膨膨Q彈,也非常自然喔~

而電波拉皮是相對安全的治療方式,但要美得安全、又有成效,設備與醫師的經驗缺一不可:使用前要認明原廠的機器及貼有防偽標籤的原廠探頭,不使用睡眠麻醉才能讓醫師確實掌握自身狀況,依照回饋及皮膚狀況給予最佳療程方式,才是安全治療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