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熱炒店】女人私密處的秘密-張瑋庭皮膚科醫師

影片內容:11點熱炒店/文字由張瑋庭醫師提供

大家有在《11點熱吵店》看到張瑋庭醫師嗎?和時尚仙女Melody、超幽默風趣的玉琳哥以及眾醫師們聊的好開心。

這集可以說是30+、40+的女性朋友美貌管理特輯從臉部保養、私密處緊緻照護都有各方的醫師群一同詳細解析。

如影片當中所提到的,當想更進一步有效的達到臉部輪廓緊緻,除了電音波的復合性療法之外,用微針進行治療的魔方電波也是許多愛美人士的新選擇!

魔方67是以《智能溫控針》 ,透過微侵入的方式,將治療溫度穩定的維持在「67度 」,讓真皮層與乳突真皮層重啟修復機制,激發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 三大新生,進而改善整體膚況,達到改善肌膚緊緻彈力,淡化皺紋的功效。

張瑋庭醫師於粉絲專業,詳細分享橘皮組織如何改善,醫師指出,除了飲食控制、規律習慣運動、維持健康生活作息、固定施作LPG等等方式之外,在醫美療程方面透過魔方電波,單次治療即可達到超過九成的滿意度。

此外,魔方67除了能改善臉部肌膚鬆弛、幫助改善橘皮組織之外,對於產後鬆弛肚皮能夠恢復肌膚彈力,也能達到淡化皺紋的效果,因此也非常適合產後肚皮鬆弛的女性嘗試喔!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醫療團隊,針對橘皮組織的改善,除了由專業醫師藉由《Profound魔方67》療程輔助外,還可搭配整合醫學醫師及營養師的協同諮詢,由營養飲食管理、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纖體套組等,由內而外全方位建議,達到有效橘皮組織、肌膚鬆弛的改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