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傳媒】名醫狂瘦30kg不復胖!4招爆減內臟脂肪、降血糖!

文章擷取:https://www.storm.mg/

你知道最困難的不是減肥,而是不復胖嗎?今天邀請到家醫科陳君琳醫師來告訴大家,曾經狂瘦30公斤的她,突破停滯期靠關鍵一招,只要做對了體重就能再往下掉,不管是胖肚子還是胖屁股,找到肥胖原因就能一網打盡,一起來看看。

名醫狂瘦30kg不復胖!公開2招逆轉胰島素阻抗!

陳君琳醫師從高中就64公斤,大學胖到80幾,一度有減肥成功,但當住院醫師時壓力太大,4年內胖了20公斤,來到了人生巔峰88,健檢報告還出現紅字!她是如何在1年多的時間,減了30公斤,而且維持10年不復胖?

名醫曝4招爆減內臟脂肪!打造易瘦體質降58kg!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體重設定點,當你減肥的時候,身體會有一個危機訊號以為是遇到飢荒,就會把能量儲存起來,不容易消耗,因此這個時候就要有新的刺激,到底要做什麼才能讓身體習慣用脂肪當作燃燒的原料?都在節目中一一公開。(相關報導:【下班經濟學】這種房子100%漏水?中古屋未住先賠200萬?破解老屋必看10大關鍵!更多文章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下班經濟學》,讓主持人謝哲青、路怡珍、名醫陳君琳你健康減重,健康擁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