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EAUTY】醫師開箱.黃幼鳴醫師

文章擷取:Dr.BEAUTY醫美時尚(dr-beauty.net)/撰文/編輯部

外型帥氣、人稱「小黃醫師」的皮膚專科醫師黃幼鳴,擅長診治各種皮膚問題,經常在社群上與民眾分享各種皮膚相關小知識,同時他也是《女人我最大》的固定嘉賓,現在就跟著《醫美時尚》來看看小黃醫師平日是如何保養自己的!

Q、如何保養皮膚與身材?

以前的我比較沒有那麼重視保養與健康,在我快要35歲的時候,忽然有一天意識到,應該要過比較健康一點的生活,所以開始調整生活習慣,自己準備三餐且規律的運動,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進健身房運動,藉由健身維持健康與體態。

而且老實說,其實我以前是沒有在擦防曬的,所以在20幾歲的時候就發現出現了曬斑,之後還得透過雷射來處理掉,我經過皮膚科的專科訓練後,才了解防曬相當的重要,紫外線對於皮膚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外在老化因素,長期曝曬在紫外線下,不僅會長斑、還會出現讓皮膚出現皺紋和老化問題,所以後來我就開始乖乖的擦防曬,其他的保養也相當簡單,就只有清潔與保濕而已。

 

Q、平常的興趣?

我是一個生活超級無聊的人,除了工作之外,大概就是會在健身房看到我。我的興趣是健身,喜歡健身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舉很重的東西很舒壓,即使我工作再累,我還是會進健身房,藉由健身舉重,一邊舉很重的東西、一邊抒發壓力,這樣工作與生活的壓力就會因為健身而紓解了不少。

 

Q、最喜歡的醫美療程?

近期我最喜歡也最常推薦給患者的醫美療程就是「童妍針」的注射,對於皮膚科醫師來說,所有醫美療程的基礎就是在於皮膚的質地,如果皮膚質地不夠好、不夠緊緻,與底下組織的連結性變差的時候,那麼打再多的醫美針劑,或是做再多其他的療程,效果都不會好的。

童妍針的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它不是填充物、是一個純粹的膠原蛋白增生劑,醫師可以透過每一個患者的膚質狀況,提供客製化的治療,順著基底跟骨架,達到自然緊緻年輕化的效果。

Q、升級版的 4D 童妍針有何不同?

全新升級版的4D童妍針採用通過美國FDA與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技術,新的製程技術相較於傳統製程來講,更加優化升級,它把聚左旋乳酸顆粒經過二次過篩,嚴選其中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所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能力更好,在實驗研究也發現,相較於傳統的3D童妍針,4D童妍針刺激膠原蛋的能力甚至高達兩倍以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升級版的4D童妍針即泡即用,增加施打時候的方便性,術後也只需要醫護人員立即性的按摩,回家不用再自行按摩,使整個療程更加的輕鬆簡單。

黃幼鳴醫師 Dr. YU-MING HUANG

健康的肌底,就是最美的樣子!

「您想要的,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