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變美關鍵再升級!越診所內外兼顧調理 為你養出盛世的母胎美顏

文章擷取:mirrormedia.mg/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以專業技術並重視美感藝術,透過儀器檢測的數據建議,開啟高質感美感改造,完成逆向工程的美感延伸。

精準創造完美 開啟一場高質感的美感旅程

走進《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舒服的香氣環繞,接著溫柔的聲音指引你進入專屬個人空間,沿路木質紋路、綠色造景是如此舒心,途中沒有任何打擾或停留,只有可以讓你卸下所有煩憂的放心感,邀請你好好享受一段高質感的美感旅程。

「變美」一詞,不再只是女性們的專利,現在越來越多「男性」正視變美的重要性,在「醫美趨勢」竄起的時代,如何做到「由內而外的美」才是真學問。《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做到了!不僅讓你外表美,更讓你從內在開始,內外兼顧地打造美的新境界,現在就跟著特派員一起來探索這項「醫美未來式」的奧秘吧!

如何打造由內而外的自然美最高境界,現在就跟著特派員一起探索《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的美麗秘密吧!

現代人講求的美,不再只是看外表,由內而外的自然美儼然成為未來新顯學。「過去我們可能會以黃金比例去強調美,但對於《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來說,美是一種平衡,而非過度追求某些特定比例。醫師在諮詢過程中不會設限各種標準,而是依照每個人的外在與心理去量身訂作,讓美有更成熟的詮釋。」院長黃政傑醫師分享《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不一般的美容服務。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認為追求美感的改造旅程是一個持續的過程,需要仰賴多方元素才能達到美感延伸,而這些都是越診所缺一不可的完美細節。黃政傑醫師補充,「我們有醫學美容皮膚專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營養師、功能醫學醫師、心理醫師與運動復健醫師等各科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整合全面性的功能醫學,不僅互相溝通學習、研究每一個療程,還會深入體驗每個儀器對皮膚的效果。醫師們也會針對不同的顧客開會討論,為其打造專屬客製化的自然美之路。」

院長黃政傑醫師傳達《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品牌理念,由內而外、兼顧身心平衡,帶著顧客開啟高質感的變美旅程。

在美容儀器日新月異的世代裡,《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跟上醫學知識尖端、持續引進最新的儀器、技術,黃政傑醫師接著說到越診所內最自豪的項目,「現在再生醫學相當盛行,我們診所有通過細胞治療認證,以幹細胞做治療有非常多潛能等待開發,不管是在針對皮膚還是身體,都可以發揮很大的效果。」雖然幹細胞治療目前仍處在萌芽的階段,但黃政傑醫師強調,這不僅是一項新的治療技術,也將會是接下來這個世紀的重點項目。

原來我還可以更美!功能醫學達到「自然美」的最高境界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高規格的隱私保護,以及專屬客製化的變美旅程,早已成為政商名流中互相推崇的診所,《此時此刻》與《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也是《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的座上賓。他表示「越診所不僅環境非常漂亮,醫師在交談過程中也非常有耐心,從我的身體狀態到情緒都被照顧到,也有營養師、諮詢師關心我的狀況,指導我該怎麼做。」他分享最大的感覺就是變年輕了,「不只是身體,心境也是,尤其精神狀態。我長期在非常高壓的環境,以前到了下午都會沒精神,但在做完越美學的功能醫學療程一、兩年後,我真的明顯感受到體力變好,看到自己體力變好、狀況變好,當然更有自信!」

《此時此刻》、《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也是《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的座上賓,分享接受療程一、兩年,身體狀態各方面都更好了,也讓他更有自信。

功能醫學從整合角度出發,找出疾病根源並精準治療,以科學化的養身數據,打破傳統醫學以療程為中心的醫療模式,轉換為「以人為中心」的健康照護,花更多時間去了解患者、傾聽過去病例、同時審視基因、環境與生活習慣;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卻是長期對身體健康及美麗程度造成很大的影響力。透過功能醫學的個人化精準醫療,加上專業醫美的療程,內外兼顧才能真正打造最自然的美貌。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功能醫學院長陳君琳醫師補充,「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女星臉上有雀斑,你卻還是覺得她很美;有些雖然皮膚白皙,卻因為氣色不好而無法炫彩奪目。」現代人可以透過醫美療程除斑、改善膚質,甚至做出你想要的輪廓線。但氣色是無法只靠外在打理達成的,氣色是包含營養狀態、壓力調適、睡眠甚至是排便順暢度等所有因素的總成,陳君琳醫師強調「所以我們現在會說『美麗是內在健康的外在展現』!」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功能醫學院長陳君琳醫師表示,功能醫學是從整合角度出發,找出疾病的根源、治療病因而非症狀,提供醫學新思維與實踐方針。

陳君琳醫師舉例,其實人在完全健康與生病間有一個階段叫做「亞健康」:不是半健康,而是比健康差一點,去醫院檢查可能數據都正常,但卻總覺得自己疲憊不堪、各種不舒服。「亞健康」的狀態常讓人忽略,或是不懂該如何改善,讓自己重新恢復健康狀態,「所以我們透過功能醫學的檢測,去找尋身體失衡的地方,透過生活型態調整與營養補充幫助我們恢復健康,達成精準化的養生。」陳君琳醫師說,當身體狀態變好,自然外在皮膚也會跟著變好,最後就能達到自然美的最高境界!

進廠維修學問大!內外兼顧打造「母胎美顏」

內在健康是美麗的根本,如果內在不平衡或受損,自然無法將美感延伸下去,《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透過「抗衰老整合方案」,從內而外解決問題的根本,包括飲食、運動、生活習慣、保健品,甚至是你的基因、成長經歷到你的病歷,這些對於身體狀態的展現都息息相關,需要靠功能醫學去檢測評估,才能對症下藥讓身體和肌膚都能達到最佳狀態。

在功能醫學療程中,醫師會花更多時間瞭解每位顧客、傾聽過去病史,審視基因與環境、生活習性的相互關聯性,更精準的醫療幫助恢復健康,達成美的最高境界。

陳君琳醫師表示,「要做到由內而外的自然美,與顧客的溝通非常重要,我們會事先了解他們最想達成的三個目標,透過周詳問診並參照個人數據,設計出一套專屬的療程計畫。」例如女性最常困擾的慢性便秘問題,「你想想看今天若一間房子裝潢得非常漂亮,但是你都不倒垃圾,房子很快就會烏煙瘴氣;相同的,外在透過醫美打理的再好,如果內在毒素沒排出、沒定期大掃除,肌膚狀況就會暗沉、粗糙,皮膚問題也會衍生而來。」

越醫療團隊包含醫學美容醫師、整形外科醫師、營養師、健康管理師及心理師等各科醫師,整合全面性的功能醫學,加上檢測技術研發,打造出個人化醫療處方,實現真正的個人化醫學。

醫美已成為現代不可或缺的保養術,只有調理好內在,外在的微調才能更加分。陳君琳醫師最後補充,「我們有時候也會發現,可能做了電波,但膠原蛋白的生長卻不如預期,這些往往都跟自身營養、消化、吸收有關係。」因此,透過內外兼顧的整合醫美,才能真正做到猶如初生嬰兒般的柔嫩無瑕肌膚,更連帶讓整體的精神狀態、活力、腦力都獲得改善,成為人人稱羨的盛世美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