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領域首席標竿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
THE LUXURY ANTI-AGING CLINIC IN TAIWAN

〔越L’excellence〕美的事務所以翩然優雅的姿態隱匿於繁華喧囂的南京東路,彷彿幽荒秘境般蘊藏了偌大的美麗哲學,不僅是一方好風景,更讓所有來訪的貴賓都能沈靜心靈、找回關於美的純粹初衷。而鄰近的「侘寂隱園」為全方位的整合醫學服務,全預約式的隱私尊榮諮詢、由內而外的全方位調理,深受眾多名人雅士所傾心指定。我們邀請首席皮膚科醫師黃政傑院長以及張瑋庭副院長,與我們透露越L’EXCELLENCE所帶領的美的旅程,如何賦予眾多貴賓嶄新亮眼、從容自信的人生篇章。

功能醫學能帶給大眾的不僅止於外在美
而是內在美、生理美皆能同時富足飽滿 

大眾對於整合醫學並不太熟悉,讓我們以「美感」為例:醫學美容所冀望的美,是期待達到理想的黃金比例,以及肌膚透過儀器分析數據是否達標,而功能醫學所訴求的美,則是偏向生理與心理結合起來的層次。當生理因為各個系統調養穩定,會從內而外散發出健康年輕的氣息;心裡的部分也是相同,當心靈狀態達到富足平和,所散發的正能量、正向情緒也是一種無以取代的美,〔越L’excellence〕即將開幕的功能醫學「侘寂隱園」,期待每一位來訪的貴賓,能呈現出身心靈完美平衡、散發健康正念且自信從容的氛圍。

綜觀十餘年豐富的醫學美容臨床經驗,我發現醫美療程效果表現卓越的貴賓都具有相似的個人特色,例如外表會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輕很多,因爲此類貴賓會特別堅持達成良好的生活型態、講究食物的品質以及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另外更會透過冥想、閱讀等等消遣適度的調節釋放壓力;外在的醫美療程都只是輔助讓「自身最純粹的美」更為的加分,因為要如何讓身體維持在「年輕活力」的狀態是達成美麗的重要關鍵,以西醫為例,當我們身體不舒服及檢測報告出現紅字前,我們並不會特別尋求西醫治療,但這樣的身體狀況並不與健康劃上等號,中間的灰色地帶其實潛藏了許多未知的危機。越L’EXCELLENCE功能醫學「侘寂隱園」的創立,我們希冀透過整合醫學的方式,以全方位的精密檢測、專業醫師的詳細問診、健康秘書的親切服務,進一步量身打造出每一位貴賓專屬的治療對策,讓每個人都是維持在健康的狀態。簡單來說,整合醫學是講究「預防甚於治療」的觀念,而不是像西醫一樣治療「已經發生」的不舒服,更能針對「已經發生」的疾病,更妥切適當的提供良好的改善對策,達到從脈絡根源剖析病因的「治本」精神。

美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競爭力
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方式

〔越L’excellence〕想傳遞給所有追求美麗的大眾,我們要達到的「美麗」是自然而然,由內而外、由外而內,彰顯出各人的美麗。而不是一昧的希望變成另一個人,畢竟每個人的美都代表無可取代的獨特意義。

近幾年我發現大眾對醫學美容的追求,從過往的靜態法令紋、木偶紋到動態的抬頭紋改善,進展到現在要求整體自然年輕自有氣色。此外改善痘疤、斑點等等的膚質瑕疵治療,從過去以女生為主,到現在不少男性也會主動尋求幫助。值得一提的是這幾年體雕市場加入不少非侵入式的新科技,所以大家對體態上的改善,從過去瘦就好,轉變為開始追求健康漂亮的線條曲線,而不再專注於體重機上的數字,對於這些觀念轉變我十分讚賞且認同,〔越L’excellence〕致力支持性別友善、彰顯每個人所洋溢的獨特價值美。

維持自信活力的外在、平衡健康的內在才能自然而然地揮灑出屬於自己的美麗
張瑋庭醫師笑著分享自己的美麗保養秘技,會定期地做皮秒雷射改善膚色,預防斑點暗沈,也會定期施打電波以及音波維持膚質緊實,讓自己隨時有精神、有正向能量接受生活中的各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