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我將它視為一種稱讚!」演藝成就再創新高峰的林心如,更感謝自己過去「做了這些事」,讓現在的自己自信從容、無可取代~

文章擷取:美麗佳人Marie Claire.com

《華燈初上》的大成功與驚人聲勢,讓身兼總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林心如,演藝事業再度邁向新高峰。不過大家更關注的焦點莫過於:「Rose媽媽」的臉龐怎麼這麼年輕緊緻,與時光逆行,確實在她身上成真了啊!從不刻意掩飾真實年齡的林心如坦言,自己過去「做對了一些事情」,才造就現在充滿自信的她。所以,下一部戲觀眾若看到飾演大學生、高中生的林心如,應該也會覺得很剛好,一點也不驚訝呢~

林心如自然眼神和表情說故事,用碧眼電波維持電眼明亮(圖片來源:截自Ruby林心如粉專)

相信不少人仍陷在《華燈初上》的坑裡還出不來,而為了製作並演出這部劇而付出無限心力的林心如,近兩年的忙碌可想而知。忙著拍戲、表演,對林心如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日常,她透露,「年輕時真的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一年中幾乎超過300天都在工作…」但結婚生女後,林心如開始懂得讓自己保持「忙碌且悠閒」的狀態,也就是善用工作之餘的零碎時間,為女兒讀讀故事書、自己喝杯茶、放鬆地享受溫暖陽光、去街上輕鬆逛逛走走…隨時都可以準備工作,也隨時都能放鬆自我,自由切換生活模式,心,更自在!

肌膚保養、身材管理、鳳凰電波,堅持做對的事讓自己更好!

不過林心如也透露,正因為有著求好心切的性格,讓自己從年輕時就開始努力做對一些事,才讓現在的自己能享受甜美的果實,像是…

「小時候,媽媽帶著正值青春期的我去做臉,那時就意識到:保養要趁早!」進入演藝圈後,認真看待工作與每個角色的林心如,對臉部輪廓與身材的管理更是積極,她透露,勤保養、多喝水、睡得好、保持運動習慣,早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而直到今天都仍認真保持顏值高峰的林心如笑說:「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但還是希望能有個吃不胖的身材啦~」

如此用心維繫外貌的林心如,當然更懂得利用新科技的輔助,讓自己好還要更好。眾所皆知,林心如深深仰賴的就是俗稱電波拉皮的「鳳凰電波」,且從當年第一次嘗試這項療程開始,林心如就非常堅持選擇出自正宗美國原廠的電波拉皮;如今最新一代的鳳凰電波療程,更是她近幾年來一年必做一次,為自己進行「青春儲值」的最佳選擇!

林心如透露,她算準《華燈初上》開拍前就做了一次,讓這項「不是注射填充物,而是透過高科技3D加熱方式,促進皮膚更多膠原蛋白新生。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年輕、容光煥發,上鏡頭時才會好看,對觀眾負責。」

林心如美的自然,堅持愛美不靠填充物(圖片來源:截自Ruby林心如粉專)

讓高科技神隊友來幫忙,找回完美、自信、有彈性的自己

事實上林心如從很早就接觸過鳳凰電波,她回想自己第一次做完時,「還沒離開診所就覺得很有感,後來自己真正看到效果後,還分享給許多親朋好友…」這也讓林心如後來成為鳳凰電波的代言人,用自己完美立體的輪廓線,演繹這項非侵入經典醫美療程「與時光逆行」的魅力。

回想當年生完女兒後,林心如好好休息了半年後,才透過鳳凰電波的身體療程,幫身體線條重返理想狀態,因此林心如也很貼心地叮嚀一些想讓身形更好的女性,無論是職場女性還是產後媽嗎、全職媽媽,都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手臂蝴蝶袖、鬆鬆肚皮、甚至臀部微笑線…交給鳳凰電波療程!「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就讓高科技神隊友幫忙我們,找回自然、有自信的自己。」

模仿角色是對自己的稱讚,做鳳凰電波可不容許任何模仿

林心如說,現在的一切,都讓她常常「謝謝過去的自己如此努力,做對了這些事!」雖然每演活了一個人氣角色,就會有很多類似的模仿或「致敬」,鋪天蓋地而來,不過開朗的林心如表示,「我將它視為一種稱讚!」證明自己過去的努力與決定,大家都看到了。不過林心如提醒大家:「做鳳凰電波時可不能容許任何一丁點的模仿或複製喔!」選擇信賴的醫師,並在療程前和醫師充分溝通,並做好以下三步驟:

1.療程前務必要求診所當面拆封全新探頭包裝。

2.確認探頭包裝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

3.也可掃描QR code分辨探頭是否為原廠正貨。

做好正確的防偽保護動作,讓自己的青春美貌,因為有鳳凰電波這強而有力的後盾,不只凍齡,更真真實實與時光逆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