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痕跡的低調變美、每次見面都被誇變更漂亮!
關於輕熟齡最愛的逆齡秘密

是不是好久沒跟朋友們見面了呢?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努力在家待好待滿、做好防疫,相信能放心歡聚的那一刻已不遠了。說到聚會,大家都一定曾有以下經驗:跟以前的同學好友們好久不見,當大家終於相聚時,總有一位總是那麼美,凍齡的彷彿像是被時光歲月給忘記,每次都讓眾人羨慕的說「齁真的是班花耶,跟以前一模一樣!」,而不老的秘密除了勤於保養之外,選擇正確的療程投資自己,也是與變美畫上等號的高報酬率公式,今天就與大家聊聊輕熟齡最喜愛的肌膚逆齡秘密 #舒顏萃 。

Sculptra小科普
越來越多輕熟齡指定施作的舒顏萃,是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至真皮層,能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肌膚澎潤緊緻的飽滿效果。簡單來說,舒顏萃最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它並不只是單純的填補、填充肌底,而是透過聚左旋乳酸成分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經過1~3個月時間「慢慢的、不知不覺的、自然漸進的」產生膠原蛋白組織,改善凹陷的臉頰以及肌膚鬆弛與膚況問題,自然的讓你看起來越變越美。換句話來說,就像是投資了一個穩定的績優股,可能一開始不會讓你有賺大錢的感覺,但會持續穩定的為你荷包帶來正成長(這樣說是不是更好懂了哈哈哈)

Sculptra要打幾次
我會建議一個完整的舒顏萃療程可以分成2~3次,每次間隔一個月,因膠原蛋白會持續的增生達6個月,需要透過專業醫師定期加以調整制定治療計畫。

Sculptra能撐多久
治療效果會在1~3個月慢慢的呈現,而效果則依每個人的體質及生活習慣而不同,大致上來說療效能持續2年左右。

Sculptra要達到最佳的效果,與醫師的美感以及技術十分重要,同樣是幾瓶的效果但最後呈現出來的精緻度、均衡感可能大為不同,相信最近大家在最近的疫情時代、WFH都不由得蒼老了幾歲(苦笑),立刻來預約諮詢 #線上問診 ,來更了解好萊塢巨星、貴婦名媛們最愛的Sculptr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