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上的霧眉、刺青不喜歡怎麼辦? 皮秒雷射除了能緊緻提亮肌膚,更能改善色素暗沈

接睫毛、霧眉、紋繡隱形眼線、霧唇、角蛋白美睫等等的美麗小捷徑,深受許多女性朋友的歡迎,畢竟可以讓我們能每天偷懶多睡十分鐘,素顏時也看起來很有精神,真的非常吸引人呀!但近幾年在門診時,發現有越來越多朋友諮詢以下相關困擾,像是「醫師醫師,為什麼我霧眉後眉毛變成紅色,怎麼辦只能繼續霧眉蓋過去嗎?」、「不喜歡霧眉的樣式,有方法可以淡化消除嗎?」等等問題,今年就來與大家聊聊改善對策。

半永久眉型在坊間有許多名詞,像是霧眉、飄眉、天使粉霧眉等等,無論是哪一種,在施作前都請大家一定要挑選具有證照的專業美容師、美容店家,另外像是所選用的色料成分/針具/器械是否安經過檢驗認證、是否經過安全消毒? 另外若是敏弱性膚質、異味性皮膚炎或是為蟹足腫體質,就要更加小心半永久紋繡後是否導致蟹足腫,皮膚發炎的產生。而至於為什麼霧眉久了,眉毛會變成橘色、紅色?因為施作霧眉的色料成分是不同色系調色而成,以現在比較流行的咖啡色,是由藍色,紅色跟黃色調色而成,而藍黑色容易被人體吸收逐漸消失,時間拉長後最容易被人體吸收慢慢消失,而咖啡色眉型多以人體不易代謝的紅色、黃色、橘色所調成,所以容易在後期出現眉型偏紅的困擾。

PicoWay 、PicoSure  幫助消除霧眉、刺青
若想要消除霧眉眉型或是刺青,可以選擇施作皮秒雷射療程,皮秒雷射為高速、高能量的雷射作用於肌膚中形成聚焦點,對於肌膚的暗沈、斑點、痘疤與等斑點色素問題能加以改善。而皮秒雷射共有2種機台,分別為 「PicoWay 全像聚焦科技」以及 「PicoSure 蜂巢瞬效透鏡 」,建議諮詢專業皮膚科醫師,詳細檢測自身條件,針對刺青的顏色、色澤深度,來量身定制適合自己的機台、波長來施作。